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前燕】的小说是什么?
  • 仙域浪子
    仙域浪子
    他是仙域浪子,他的愿望是长生,喝酒,交友,他是快乐的浪子,,是能喝酒的浪子,他富可敌国,他是最会赚钱的浪子,他铁血无情,是冷酷的浪子,是最可怕的浪子,他最可怕的是他的刀?还是他的手?还是他的心境?还是他隐藏的那几张面孔?谁知道呢?
  • 极道铁拳高万丈
    极道铁拳高万丈
    凡人成神,神人成圣,大世争渡,底层民众如蝼蚁。穿越到这个世界,面对风云飘摇的命运,楚刑能依靠的只有一个加点器。潜能吸收中,百分之五十六十一百,提升!毒龙焰身功,成!轰!!楚刑一拳朝前轰出,拳头压缩空气,形成恐怖气浪,横推向数千米外的山峰。轰隆隆!!!地震来了。——乱世,天灾,什么妖魔鬼怪,…
  • 穿越专家之堕罗大陆
    穿越专家之堕罗大陆
    我只写最“真实”的穿越文。穿越者每一种小说中最常见的侵略者,他们破坏自然,毁灭世界,给异次元的人们带来灾害,穿越者是不可战胜的,只有穿越者才能战胜穿越者。而穿越者是没有正常人的主角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故事是一个正经的故事。一个脱离了中二病的老男人,战胜一中二病的故事。非常正经的故事(本故事及…
  • 农门娇:彪悍娘子喜种田
    农门娇彪悍娘子喜种田txt
    农业专家一朝穿越,爹不疼,娘不爱,弟弟是混蛋,还好自己够彪悍,斗极品,种良田,美男跳墙来:给娘子请安!总之,这就是一个乐观姑娘的奋斗记,脚踏实地,命不由天,总要挣一个锦绣田园,披一身风华万千!
  • 又送王孙去
    谷自生满皇都《又送王孙去》
    一个平凡的男教师,一群别样的孩子,一场千万分之五的邂逅。你曾说你遇到我是幸运的,却不知我遇到你是被刻意安排的。如果我能选择,我会选择逃避,你我素昧平生,何苦深陷其中,纵有百般善好,不抵一丝悔恨,幸福只是一瞬间,歉疚却是一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