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大鹏】的小说是什么?
  • 游古记
    唐大鹏唐大《游古记》
    《游古记》故事提要——大家踊跃加入吧!本书申签中生活在现代的才子深感生不逢时,欲去古代走一遭。唐大鹏是某医学院法医专业大三学生,一直是满腹经纶,才气十足,可是在那现代社会,他丝毫没有用武之地。于是在一次莫名其妙当中,穿越到了明朝初年破悬案、抓叛贼、考科举、当大官。看这现代的才子凭着一身文采…
  • 东山之恋——献给我的故乡西马泉
    小说《东山之恋——献给我的故乡西马泉》TXT百度云
    发生于八十年代,两个家族、三代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 回眸一笑君心动
    回眸一笑 沦心
    花浅夏从进入圣丽斯高中那天,就策划着如何将第一校草安文泽一步步追到手。没想安文泽没诱成,却引来了另一只腹黑校草皇甫杉。情书送错,还被校园狗仔队送上热门头条!!脑残粉一追追了她几条街,就连老师也八卦起她的绯闻来了!完了完了,男神追不到,还跳进黄河洗不清了怎么破?“皇甫杉,你去给我解释清楚!我…
  • 农家有喜:肥妞有点田
    小说《农家有喜:肥妞有点田》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成了农家女,颜丑人胖就算了,竟然还喜当娘?家里穷得揭不开锅,那她就想法子挣钱养娃奔小康。奇葩亲戚也轮番登门找茬,那她反手一巴掌,正手一巴掌一起拍飞。可是为啥她不小心却捡回来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娘子,为夫饿了。”“饿了去吃饭。”“可是为夫想吃你。”“”豆豆默默的替爹娘关好门,坐等妹妹…
  • 绝地求生之最强反派
    小说《绝地求生之最强反派》TXT下载
    PDD:哇,怎么跟陆哲排到了同一局,溜了溜了!韦神:陆哲这个B怎么又在堵我的桥!呆妹:陆哲!把我的蹦蹦还回来!魔王:感谢陆皇的2000个超级火箭!陆哲掏出平底锅将眼前的敌人一锅爆头:“气不气?气不气?”对手越是讨厌他,他就能变得更强,这就是陆哲的“贱人”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地求生之最…
  • 盖世小村医
    郝正婧杨杏云《盖世小村医》
    【日更1万字】女友出轨,嫂子被辱?且看小村医徐海如何霸气除恶,扬名千里,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让俏寡妇投怀送抱,让小萝莉以身相许,财色双收走向人生巅峰。【日更1万字】女友出轨,嫂子被辱?且看小村医徐海如何霸气除恶,扬名千里,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让俏寡妇投怀送抱,让小萝莉以身相&/p>分享书籍《盖…
  • 校草大人我错了
    校草大人我错了免费阅读
    花浅夏从进入圣丽斯高中那天,就策划着如何将第一校草安文泽一步步诱到家里来。没想安文泽没诱成,却引来了另一只腹黑校草皇甫杉。初吻被夺,情书送错,还被校园狗仔队送上热门头条!脑残粉一追追了她几条街,就连老师也八卦起她的绯闻来了!完了完了,男神追不到,还跳进黄河洗不清了怎么破?“皇甫杉,你去给我…
  • 特殊事件情报局
    林青伊雪涵《特殊事件情报局》
    人有眼睛所以看到了光,人有耳朵所以听到声音,人有五感所以才构成了这个我们所认知的世界。假如人出现了第六感?那又将是怎样一个精彩纷呈的新世界呢!欢迎来到我的异想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