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学】的小说是什么?
  • 符之一笑
    符之一笑小说全文免费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我吻你你有感觉。”“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 我杀了曾经的自己
    小说《我杀了曾经的自己》TXT百度云
    回到过去,妄想改变一切,却没想到是一切的开端,原来一切命中注定!可以阻止这一切吗?可以!条件是什么?你要回到过去,杀了你自己!
  • 极品透视系统
    男主女主是李奇,洪晓瑜,冯慧雪的小说是什么
    李奇暑假时找兼职,却被老同学拉进了传销组织,想要逃出遭毒打,结果却意外从psp的游戏中,获得全职英雄系统。游戏中的角色升级能力,被他待到了现实中。能够通过系统属性加点,强化自身,学习技能,获得游戏中的道具等等。从游戏中获得了新手大礼包,获得圣光手枪等等道具,体质加点强化,获得初始技能枪械精…
  • 言简情深
    简凡言情小说
    李简情与花名在外的未婚夫王小川分手了。王小川一开始无所谓。可是后来他看见李简情带着别的男人进了她的屋子一夜没出来。第二天一大早,他红着眼将她堵住:“就算你爱上了别人,你也必须是我的女人。”《符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