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日】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在上:腹黑帝少成妻奴
    老pó在上:腹黑帝少成妻nú
    别人的订婚是浪漫和幸福,她梁曼的订婚礼上,却是未来婆婆带着个孕妇,上门闹场。婚礼被搞砸、男人被抢,不算惨?借酒消愁后,一觉醒来,连清白都没了!坐个飞机,还能坠机,尼妹!!!五年后,冷艳少妇带着一萌娃强势回国,再遇负心汉,虐!再见心机婊,撕!唯独这位江城一少,斗智、斗腹黑、斗体力,她皆完败。…
  • 御卫十三
    御命十三
    是不是孤儿就一定要贫苦一世,是不是流落异国就一定要混迹底层,是不是被神抛弃旧一定要早逝夭折?答案对大多数人是肯定的,但是对天使附身恶魔追随的林洛来说,命运之路总是让人意想不到!
  • 圣殷墟
    小说《圣殷墟》TXT下载
    殷墟大界,界、天、域、境、州,一界十三天,下临万千域境,州城无数。有大道,有轮回,有仙神,修行无穷尽也。淬体境,顾名思义,淬炼己身,开发人体宝库,身握万斤巨力,骨坚如金,皮实若铁。以人力能博虎狼,可搬山裂石,由“气感”零始,至数之极九终。人体的强大促使位于丹田的气感进化为“气海”,此为小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