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绾】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王妃她富可敌国
    小说《穿越后王妃她富可敌国》TXT下载
    天才美食家穿回古代穷苦人家,唐绾利落地解决掉极品亲戚,打脸无赖白莲,准备带着美姐萌弟过上小康生活!意外捡到来历不明的美男,唐绾看着失忆的男人唇角勾笑。既然你想不起来那就跟着我吧!美食家,顶尖画师,神医,首饰品牌创始人,全国首富...唐绾马甲不要太多!但是她最喜欢的一个,还是美男给她的王妃头…
  • 奉子成婚:老公大人太野蛮
    男主女主是唐绾,顾泽衍,盛书娴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一场交易,让她成为一个生育工具绑在他的身边。再见,是六年后,咖啡馆里,唐绾和男人相亲,顾泽衍强势而来将她带走。别说都说顾泽衍爱美人,然而连唐绾都没想到,她什么时候入了顾泽衍的眼。他说,“当我的未婚妻。”唐绾笑了,“顾总裁不爱盛小姐这样的,却偏偏看上我,是作贱自己呢,还是…
  • 奉子成婚:老公大人太野蛮
    老公大人太野蛮txt下载
    一场交易,让她成为一个生育工具绑在他的身边。再见,是六年后,咖啡馆里,唐绾和男人相亲,顾泽衍强势而来将她带走。别说都说顾泽衍爱美人,然而连唐绾都没想到,她什么时候入了顾泽衍的眼。他说,“当我的未婚妻。”唐绾笑了,“顾总裁不爱盛小姐这样的,却偏偏看上我,是作贱自己呢,还是另有图谋?”旧爱紧紧…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
    小说《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TXT下载
    起点VIP20200418完结 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 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 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 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
  •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
    小说《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养成:反派老公,求放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深蓝水浅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 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
  • 唐绾萧墨瑾
    男主女主是唐绾,萧墨瑾,唐康城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唐绾眼瞎心盲,逃婚了真大佬,被渣男贱女害死。重生后唐绾第一件事就是‘打狗!’渣男贱女死一边去,她要嫁给萧墨瑾!都说萧墨瑾命短、喜怒无常,对女人不感兴趣,唐绾嫁过去就是守活寡!谁知,
  • 坑货王爷贪财妃
    小说《坑货王爷贪财妃》TXT下载
    她宁愿背负邵城第一丑女的名声,只为等待年少时许她一生幸福的少年。他夜夜潜入她房内翻找,只为那块人人都想要的冰狐狸。『整整三千两银子啊,绾绾你要赔偿我。』『对不起,本姑娘爱财如命。』『若是绾绾爱财如命,怎么还不肯把冰狐狸卖给本王?』『对不起,冰狐狸就是本姑娘的命。』欢迎加入【坑货王爷贪财妃】…
  • 女医横行天下
    小说《女医横行天下》TXT下载
    《女医横行天下》 作者:唐菓 内容简介: 未婚夫背叛,一朝穿越唐门废材四小姐! 21世纪金牌特工+顶尖药剂师,与背叛自己的未婚夫同归于尽双双落海,心死之际,岂料一朝穿越成了天玄大陆唐门废材四小姐 他,大陆顶尖高手四王殿下,冷魅霸道强势外加腹黑,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誓不放手 两人斗智斗勇…
  • 和将军同眠后我噩梦了[重生]
    小说《和将军同眠后我噩梦了[重生]》TXT下载
    【女主视角】众人皆叹玉宸郡主唐绾心寻了门天赐好姻缘,她的夫君是她年少时的青梅竹马,更是挽救她免于和亲命运的威风凛凛大将军,可唐绾心却有个难以启齿的小心事,每次和夫君同眠后都会做噩梦
  • 满级大佬重回新手村
    满级大号回新手村的动漫
    亡国公主唐绾在变成了,孤魂野鬼之后的几千年以后,绑定了来自时空管理局,即将被销毁而逃跑出来的001系统,开启了在各个位面,完成心愿任务的生活。好不容易达成了可以让自己,复活重生的能量,已经变成了满级大佬的唐绾,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重生,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开启了女帝之路。“绾绾,外面都在谣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