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至】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你不配
    小说《总裁大人你不配》TXT下载
    潇湘VIP2020.9.14完结 高中的时候,唐至和秦有渝许下美好约定——“清华北大都随你,你继续当我的小跟班,我继续罩着你~” 不料,一夜之间,两个人反目成仇,各奔东西。 五年后,唐至和秦有渝狭路相逢。 唐至逮住了一逃再逃的秦有渝,冷声道:“要怎么样,你才肯乖乖回到我身边?” 秦有渝:“…
  • 总裁大人你不配
    小说《总裁大人你不配》TXT下载
    [都市校园]《总裁大人你不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单兮(云起VIP) 唐至翻身而起,黑眸打量着身下紧闭着双眸,无力地瘫软在那儿的秦有渝。 屋内亮着幽黄的灯光,光线折射在她的脸庞上,刚才的荒唐使得她白皙的双颊染上浅浅红晕,呼吸微微急促,彻底地褪去了让他极其不爽的冷冰冰的模样。 此…
  • 总裁大人你不配
    单兮总裁大人你不配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高中的时候,唐至和秦有渝许下美好约定——“清华北大都随你,你继续当我的小跟班,我继续罩着你~”不料,一夜之间,两个人反目成仇,各奔东西。五年后,唐至和秦有渝狭路相逢。唐至逮住了一逃再逃的秦有渝,冷声道:“要怎么样,你才肯乖乖回到我身边?”秦有渝:…
  • 独家所属
    独家所属
    分手三年后再相遇,涂画变成了负责唐至意酒店房间的专员。“地板擦的不亮。”嫌弃。“床单上有褶皱。”不满。“床头没有贴心小提示。”挑剔。涂画怒,将工作牌狠狠一摔,“那你找别人吧!我不!伺!候!了!”唐至意面无表情的堵在门口,偷偷藏住了她的工作牌。良久——“你一直不在身边。”委屈。这是一个外表冰…
  • 独家所属[金榜]
    小说《独家所属[金榜]》TXT下载
    书名:独家所属作者:森中一小妖备注:分手三年后再相遇,涂画变成了负责唐至意酒店房间的专员。“地板擦的不亮。”嫌弃。“床单上有褶皱。”不满。“床头没有贴心小提示。”挑剔。涂画怒,将工作牌狠狠一摔,“那你找别人吧!我不!伺!候!了!”唐至意面无表情的堵在门口,偷偷藏住了她的工作牌。良久——“你…
  • 独家所属 [金榜]
    小说《独家所属 [金榜]》TXT下载
    书名:独家所属 作者:森中一小妖 备注: 分手三年后再相遇,涂画变成了负责唐至意酒店房间的专员。 “地板擦的不亮。”嫌弃。 “床单上有褶皱。”不满。 “床头没有贴心小提示。”挑剔。 涂画怒,将工作牌狠狠一摔,“那你找别人吧!我不!伺!候!了!” 唐至意面无表情的堵在门口,偷偷藏住了她…
  • 侬本多情
    侬本痴情小说
    主攻腹黑霸道伪弱攻x专情霸道竹马受慢热he
  • 侬本多情
    小说《侬本多情》TXT下载
    谢家三少是这样一个人——即使面容普通,肤色苍白病态,但他站在那里就有光影回顾的奇异魅力——奢华、优雅、温润、璀璨,以及,突如其来的戾气——他活得隆重而典雅,玩弄权术玩弄人心,披荆斩棘,杀出一条血路,孤独而坚定地走向唯一的王座。没有人相信,曾经的谢暄,身体羸弱,沉默善感,一个人看书,一个人练…
  • 佛系少爷的千金锦鲤
    佛系少爷的千金锦
    陆宴是彭城陆家的小少爷,街坊邻间,都传他颜色无双,凤姿卓然。也传他不学无术,眼见着要坑家败业。唐念锦是知县家里不受待见的小女儿,后娘欺辱,恶兄为难。一次意外,却让现代的灵魂占了她的身子。后来唐念锦随陆宴经商,才发现那坊间的传言,上句为真,下句为假。这小陆爷,分明是个大尾巴狼!【小剧场】彭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