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唐豆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霸道冥王
    霸道的冥婚小说
    他既是LE公司的总裁也是那阴间的冥王,从来不进女色。直到见到了她,从此开启了宠妻之路
  • 福运逆天:捡个太子来种田
    小说《福运逆天:捡个太子来种田》TXT下载
    神医唐与柔重生醒来,发现自己竟成奶奶口中的灾星。爹走娘死,她和小弟小妹住破屋、吃糠咽菜,冬天冻死后被扔到荒野喂了狼全文完。怎么可能?!闹分家、卖草药、开作坊、盘下整条街的商铺用她渊博的知识,赚它丫的!“各位乡亲,货物供不应求,村里作坊紧急招工!拒收唐家人!”“柔丫头明明是全村的福星啊!”某…
  • 千仙
    仙炖 千千小说
    这里有华丽绚烂的魔法,这里有强悍霸道的斗气,这里还有玄幻未知的幻兽,一切未知的精彩尽在其中神仙与妖怪,正道与邪道,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天之道?他,一名职业老千,千王门徒,偶然穿越到了通灵大陆,结实了一个又一个红颜知己,在无数个日夜书写着他们的热血青春与快意恩仇。从穷山恶水的刁民到某天的永垂不…
  • 步云衢:大清最后的格格
    大清最后的格格 步云衢十九楼
    ‘滴’仪器上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流苏抬头去看,惊得立刻站起了身来。而放置在膝盖上的那本日记,却是应声掉在了地上,摔得散碎了一地。“太奶奶!”流苏急忙去看,仪器上本是起伏的那条线,几乎就要拉成一道直线了。“医生!医生”一阵忙乱,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进来了好几个。经过一番检查后,医生还是为太奶奶拉上…
  • 乡土之出人头地
    小说《乡土之出人头地》TXT百度云
    没钱,没房,三十六岁还是单身一个的李健,就是在农村,也是最不起眼的小角色。他本来以为,他这么一辈子,就要继续这么平庸下去......编不下去了,这就是一个大龄屌丝男偶获神秘属性面板异能,从此带着乡亲们发家致富的故事。
  • 丑奴儿:千秋万岁
    小说《丑nú儿:千秋万岁》TXT下载
    方禹,执手相拥,许以千秋万岁时,你有没有想过,有朝一日,我会杀了你?
  • 贵门绝恋
    小说《贵门绝恋》TXT百度云
    他说:为了我,活下去他说:爱上我,不后悔他说:好好照顾自己他握着我的手,紧紧的。带着浓浓的爱恋。我从他胸前的口袋中,拿出了他从新婚到现在都贴身携带的那枚印章。我从贴身的口袋里,拿出了另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