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商元】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227完结 总书评数:1264当前被收藏数:7407 莫名被系统相中,商元奋起和系统相斗残杀,最终将系统吞噬; 已经被系统带到异时空的商元没有夺舍系统给她预订的豪门私生女的身体, 而是重生到了已经断气的农家女童身上。 不戳不动性格懒散的末世大佬商元,这辈子只想做一乡野闲人…
  • 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女配她世界最强小说
    莫名被系统相中,商元奋起和系统相斗残杀,最终将系统吞噬;已经被系统带到异时空的商元没有夺舍系统给她预订的豪门私生女的身体,而是重生到了已经断气的农家女童身上。——————不戳不动性格懒散的末世大佬商元,这辈子只想做一乡野闲人,却不断遇见重生、穿越、中间还有自称穿书而来的妹子,重点是还都跟她…
  • 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
    神医庶女妖孽邪王爆宠妻小说
    天上掉下来个妖孽男要做她的跟班?倒贴不说,还玩三陪!?看着榻上鸠占鹊巢的妖孽男人,云惜磨牙:“滚!”妖孽男人迅速里外滚了两圈,冲她抛媚眼:“看为夫多乖!”她本是神魔大陆幻云宗的天之骄子,一朝穿越却成了圣炎大陆云家的废物弃女。为了复仇变得强大,她塑灵脉,炼神丹,驱万兽,铸神器,世间万丈光彩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