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商兰】的小说是什么?
  • 财女嫁到:相公,开个价吧
    相公开个价吧免费阅读
    她21世纪的女强人,一朝穿越成为巨贾商家三女,本以为衣食无忧,哪知爹娘横死,巨产成了祸源。为保家产她劳心劳力,最后更是用上了美人计,哪知刚逃出狼口又落入了虎口,反倒中了美男计。他有鬼才之称,天资卓越,原为夺她家巨产而来,却不慎被某女霸气扑倒:“本姑娘看上你了,开个价吧!”某男:“士可杀不可…
  • 异界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txt下载
    故事舞台是在一个被兽人们统治的世界中发生的,为了恢复正常世界秩序的各大种族和为了维护世界统治权的兽人不断地发生摩擦。从天而降的黑发少年无意中加入了在世界范围中引起轩然大波的“毁灭世界委员会”,与精灵公主一行人怀着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毁灭世界的旅途。等待这种族混杂的世界的究竟是毁灭,还是救赎…
  • 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227完结 总书评数:1264当前被收藏数:7407 莫名被系统相中,商元奋起和系统相斗残杀,最终将系统吞噬; 已经被系统带到异时空的商元没有夺舍系统给她预订的豪门私生女的身体, 而是重生到了已经断气的农家女童身上。 不戳不动性格懒散的末世大佬商元,这辈子只想做一乡野闲人…
  • 大佬女配她世界最强
    女配她世界最强小说
    莫名被系统相中,商元奋起和系统相斗残杀,最终将系统吞噬;已经被系统带到异时空的商元没有夺舍系统给她预订的豪门私生女的身体,而是重生到了已经断气的农家女童身上。——————不戳不动性格懒散的末世大佬商元,这辈子只想做一乡野闲人,却不断遇见重生、穿越、中间还有自称穿书而来的妹子,重点是还都跟她…
  • 矜荣
    小说《矜荣》TXT下载
    起点VIP20190208完结 100.14万字3.78万总推荐 上一世眼盲心瞎送了命,这辈子就什么都能看的清吗? 重生见鬼有什么用? 断生死,往轮回,二更天,美男陪睡,却只能清水。 杀伐果断正剧王爷重生青楼宫廷
  • 云溪的平凡生活
    小说《云溪的平凡生活》TXT下载
    作者:惊戈卷一初入异世第一章云溪炮轰声带起漫天的火光,脚下的大地也剧烈的颤抖着,鲜红的血液顺着云溪满是烟灰的脸庞滑落,看了眼身边博士的尸体心里忽然平静了,也许她的一生也就在这里结束了吧?对不起呢,博士。云溪逃不掉了,他们的人实在太多,就算云溪再强悍,也只是血肉之躯啊。探出头,看了眼越来越紧…
  • 葬道不朽.
    小说《葬道不朽.》TXT下载
    一柄长剑杀戮苍生,一把长枪诛天灭世!乱世当头,有人自封为神,欲掌控整个天下苍生!佛不仁慈,仙则无情,视天下众生为蝼蚁!既然如此,我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