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商奕】的小说是什么?
  • 1号宠婚:军少追妻忙
    1号宠婚军少追妻忙两女联手
    谭家系列之四:谭亦篇商奕笑此生最大的乐趣就是打脸各式装逼的大人物和小人物,谁让她具有招惹麻烦的体质,外加呆板木讷好欺负,蠢笨傻白易拐骗然后各路极品刷刷上线,唉,商奕笑这个蠢女人看起来就好欺负,不欺负她都感觉良心过意不去。身为帝京谭家二少,谭亦绝对是世家贵公子的典范:优雅高贵、君子如玉,在商…
  • 心已冰封爱已慌
    唐昕林慕琛《心已冰封爱已慌》
    传闻他不近女色,那方面不行,某人身体力行地向她证明了他到底行不行,老婆,睡了我,你得对我负责!"
  • 夫人的身份卡多爆了
    小说《夫人的身份卡多爆了》TXT下载
    帝都宁家神秘的私生女,背负着仇恨回到了这残酷的修罗场。冷酷狠厉的陆家少爷,温润正直的宁氏副手,娇媚可人的高家大小姐,谁是宁清屿复仇之路上的同盟?谁又是当年惨剧的幕后推手?猝不及防的悸动,傲娇狼犬陆元祁该怎么吸引这个女人的注意?千面妖精宁清屿,步步攻略,这帝都,势必将倾服于我脚下!
  • 顾道常在
    云明梁煜《顾道常在》
    一孤儿,一桩阴谋。何为仙圣妖魔,何为善正邪恶?追寻一生,喜怒哀乐皆是业,宏图霸业终成空。不曾后悔,只为心中最后一丝温暖,愿以一腔热血和那所谓“邪法妖术”护之......
  • 魏七(H)
    魏七在线阅读
    小七儿,是一市井长大的小滟皮,因救治了一位贵人暖春阁的老魏君宵而迎来了他人生中的最大的转折。被收魏君宵的养子,魏七自幼的遭遇貟他成就了度箶性悹的人格。偏偏又成了暖春阁人人称羡的七少。谁知,意中被偷窥而被雕刻成了春雕像的主角的魏七,成了自己养父窥讶的目标,而流落入深的雕像更是貟深中的一之主之…
  • 纯情初体验
    我的爱情初体验小说免费阅读
    人家只是迷糊了点、神经大条了点,但还没到「人神共愤」的地步吧?为了挽救已然破产的信用,徐巧眉只得奋力扮演荡妇卡门,但这蓝眸男子嘴角明显不相信的笑容难道真当她是个荡妇?!这年头的妓女真难搞,明明是卖的,却说自己「原封未动」,雷诺德可不相信这种幼稚的谎话,既是送上门的礼物,他没有不享用的道理!…
  • 魏七
    小说《魏七》TXT下载
    小七儿,是一市井长大的小滟皮,因救治了一位贵人暖春阁的老魏君宵而迎来了他人生中的最大的转折。被收魏君宵的养子,魏七自幼的遭遇貟他成就了度箶性悹的人格。偏偏又成了暖春阁人人称羡的七少。谁知,意中被偷窥而被雕刻成了春雕像的主角的魏七,成了自己养父窥讶的目,而流落入深的雕像更是貟深中的一之主之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