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圆明】的小说是什么?
  • 白帝青后
    帝后白首在线阅读
    乌云密布,山风急劲,大地一片灰黯,眼见一场大雷雨就会降临。这时,有一个身穿灰衣的中年僧人,从山道的那头匆匆地行了过来。他不时抬起头来望了望浓云转移的天空,奔行的速度也愈来愈快,显然,他想趁大雨未来之前,找到一个避雨的所在。但在这条山路的附近,除了几丛荆棘之外,放眼远眺,全是一片连绵不绝的丘…
  • 超神感应
    神识感应超能力小说
    灵气复苏时代,异界人乱穿,江临觉醒特殊能力,超强的感应能力,从灵气中窃取信息。感应到武者练武遗留,大苍天手,江临默默学习。感应到灵药长生树即将成熟,江临看着通天神树,琢磨着是不是搬回家。感应到异界人正在谈话:“鱼唇的地球人啊,我设定的考验,攻略就摆在这里,你们都没本事拿到。”“太蠢了,蠢的…
  • 武当宗师在都市
    在奇书网下载武道宗师
    武当传人苏小白,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碰上了喝醉了的峨眉大师姐林慧心,两人在一条小胡同里发生了一段又香又艳的故事。六年之后,苏小白的身边多了一个五岁的女儿,这个小丫头所过之处,彪悍霸气,野兽伏首,正义爆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当宗师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有反派觊觎我[快穿]
    小说《总有反派觊觎我[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03完结 总书评数:368当前被收藏数:1308 女配在各个世界重写人生! 1、被骗婚的郡主(已完成) 2、千年蛇妖青蛇X金龙(已完成) 3、貌美狐狸精X邪气道士(已完成) 4、继后X佞臣(已完成) 本文,1V1 打脸爽文逆袭史诗奇幻 一句话简介:女配虐渣,登上巅峰!…
  • 四狗狗的日记
    小说《四gǒugǒu的日记》TXT下载
    琼瑶同人《四狗狗的日记》完结 作者:爱玲粉丝 艾禛抱着舒云腰轻声说:“这些就不是咱们关心事情,好了还是给孩子买蛋糕去吧。” “对这是别人事情,咱们还有自己生活,艾禛我很幸福,谢谢你!”舒云靠着艾禛肩膀低声说着。 “我也很幸福。有你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幸福。咱们永远都会幸福。”艾禛握着…
  • 司空娘子以理服人
    小说《司空娘子以理服人》TXT下载
    从现代文明到封建古代的距离,可能只是眼睛一闭一睁。但想把藜朝建设发展成记忆中繁荣昌盛的样子,就要夙兴夜寐、呕心沥血得迈出无数个脚印了。为了藜朝,为了百姓,姬昭明自认已经鞠躬尽瘁,那奖励自己一个忠犬美人,不过分吧。以工农联盟为基础,以数理化为工具,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全力建设家园。穿越架空时代,…
  • [快穿]男神他又出家了!
    快穿之男神他又出家了
    [快穿]男神他又出家了!-水明瑕
  • [快穿]男神他又出家了!
    小说《[快穿]男神他又出家了!》TXT下载
    书名:[快穿]男神他又出家了! 作者:水明瑕 总有这么一个天之骄子,他高冷孤傲,能力卓绝,每每能够一鸣惊人,最后搅弄风云,成为一个道士。 众人对他或敬或畏或迷恋或憎恶,然而当事人只一边谋划布局,一边思考大道—— 我还有多久能出家? 内容标签:天之骄子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
  • 妖游录
    秦渊萧常洛《妖游录》
    半妖半仙,师父说我仙骨未尽,妖骨未除。以为早已跳出这红尘之外,清修千年却尘心难除,本只欲看红尘滚滚,作壁上观,然而最后却还是不能旁观,不知何时已经深陷其中不可自拔。长亭暮,旧曲欢,千重梦,断魂远,一架荼蘼如雪,五段故事,五场戏,从台下观者到台上戏子。本人微博账号:绡晓,求关注^o^/~
  • 穿书后发现反派才是金大腿
    小说《穿书后发现反派才是金大腿》TXT下载
    简介:温宛宛意外穿成了自己小说里的恶毒女配,却发现原书女主居然被人夺舍了,男主一心跟原书剧情对着干,还有一个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报复她的重生反派披着恶毒女配的皮,操着一颗亲妈作者的心,她容易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