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圣启】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的游戏之主
    小说《三界的游戏之主》TXT百度云
    他是世界电竞舞台上的皇者,亦是隐藏于网络之中的至强。是穿梭于都市街巷中执掌裁决的隐藏执法者,亦是异界能源钦点于万人之上的神使。是被世界针对的夜幕启者,亦是被万民仰慕的黎明过客。——因灭世而生,却为救世而存。某皮:别当挂壁了,我知道你是直播的清流榜一,但咱能别混蓝星战队了,好好回异界继承个王…
  • 变身最强灵装
    变身最强灵
    拥有各种机缘,无论面对多强大的敌人都能取得胜利,人生注定会成为传奇,总是被上天眷顾着的幸运儿,就是所谓的“主角”。很可惜,陆仁既不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也没有什么诸如牛逼的资质啦、离奇的身世啦、光怪陆离的经历之类玄幻小说中的主角要素,他只是一个稍微有一点特别的高中生,一个如无意外必然会生老…
  • 恶魔爱上糊涂鬼
    恶魔爱上鬼
    恶魔爱上糊涂鬼(南风残痕)
  • 浴火为凰:第一傲世魔后
    小说《浴火为凰:第一傲世魔后》TXT下载
    一朝穿越,昔日叱咤黑白两道的顶级特工居然成了——无父无母外带失忆的十岁女娃!敢不敢不这么坑爹?!不过话说回来,整天缠着她的那位美男你又是谁?整天吃她的豆腐你好意思吗?!她才十岁啊喂!“小丫头,这辈子,你都别想逃出我的手心。”某男主唇角一勾,抱着她一字一顿地说道。“凤无妄你特么是不是人?!本…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反配暴君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天降甜心:腹黑老公请接招
    “叮咚叮咚”一阵阵铃声急促地响起,在寂静地黑夜划过,显得极其刺耳。睡梦中的楚云朵倏然被惊醒,厚重的被
    【原创作者社团未央宫出品】工作不顺利,出门喝个酒也能惹上一身麻烦。无缘无故因为个陌生的小男人惹上黑社会的顶梁柱。最后,赔了大把钱,还被小男人黏上身。她今年肯定犯太岁。小男人一步一步地融入,彻彻底底地颠覆了她的生活,直至整颗心的沦陷。龟毛女和腹黑小男人的爱情PK,鹿死谁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