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埃莎】的小说是什么?
  • 英灵来我身边
    小说《英灵来我身边》TXT下载
    一次搞笑的劫案,一次意外的穿越,张三成为天选者,前往不同的世界。成为最坑爹职业英灵召唤使,前往无限世界忽悠众生。这是外星人的阴谋,还是神的选择,亦或者仅仅是为了进化。...
  • 隐秘计划
    男主女主是琼莉,史蒂文,巴尼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汤姆·拉奇纳译者:祁阿红、王晓东序幕二○○○年十一月当总统和第一夫人步入金碧辉煌的东大厅时,海军陆战队军乐队奏起《向元首致敬》的乐曲。琼莉·帕特森扫视着这个她非常熟悉的地方,发现今晚的嘉宾都是人们熟稔、经常在华盛顿和媒体中出头露面的人物。她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惊奇:她到这儿来不是为了进…
  • 末世之我能穿越
    小说《末世之我能穿越》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混乱之域的张远要怎么办?虽然还在自己家里,虽然还是自己这张面孔,虽然依旧是自己家的小区,但为什么小区里除了自己就没有活人了?满地的行尸走肉,家里倒是还有不少存粮,但当张远杀到小区大门的时候看到了什么?一个巨大的山谷,四周高耸入云的悬崖,这混乱之域到底是哪?哦?跳出一个系统面板!哦?…
  • 貌似祸害
    小说《貌似祸害》TXT下载
    《貌似祸害》完结 作者:缀空樱噬 我最近被打击刺激的不愿意写了其实说白了也是我不想写了而找理由而已 话说,前段时间连续更新了两章,某个厮就窜过来对我说:“喂,小樱,你认为现在还有人记得你书中的人物吗?”当即,我便囧RZ的不能再囧RZ了 是啊,我都这么长时间没写了,还有人能记得我书中的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