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塔玛尔】的小说是什么?
  • 诸族之战
    小说《诸族之战》TXT百度云
    贪婪狂妄的妖族毫无征兆的撕毁了和平盟约,对人族宣战。腐败黑暗的亡灵族蠢蠢欲动,伺机寻找着他们被封印了数千年的领袖。神秘古老的巫族也并没有冷眼旁观,他们也想从中获得某种神秘的力量。宁谧安详的精灵族似乎也遭遇到神秘力量的侵袭,森林之海的结界突然消失,他们也......被迫卷入了战争的泥潭中。诸…
  • 重生之战争领主
    重生之战主
    “我用鲜血扞卫荣耀!”“战争必将得到胜利!”“命运是不会抛弃我们的!”精灵的挽歌在森林里回荡,巨龙于空中愤怒的咆哮,大地之上,法师们的咒语与震天的战鼓交相呼应,一队队士兵则满脸狂热的等待着指挥官们的命令。纪元10028年,在人类王国与兽人第二次战争之时,一个小战士悄然来到了纪元世界,他建功…
  • 重生之战争领主
    塞提斯德雷乌斯《重生之战争领主》
    《重生之战争领主》全集 作者:风雨子夜 “我用鲜血扞卫荣耀!” “战争必将得到胜利!” “命运是不会抛弃我们的!” 精灵的挽歌在森林里回荡,巨龙于空中愤怒的咆哮,大地之上,法师们的咒语与震天的战鼓交相呼应,一队队士兵则满脸狂热的等待着指挥官们的命令。 纪元10028年,在人类王国与兽人第…
  • 方舟漂流指南
    加尔唐守《方舟漂流指南》
    【无限流,在非常世界的完整而优雅(并不)的生活】听说在这里可以获得超凡力量?那要是敌人是超超超超超超凡呢?旁白:【变异银背大猩猩】对【你】使用了【泰山压顶】,效果拔群!【你】倒下了,获得BUFF【眼冒金星】。【你】对【变异银背大猩猩】使用了【摧花掌】,哎哟,好像没什么效果啊【你】对【旁白】…
  • 临曦赤炎
    小说《临曦赤炎》TXT百度云
    凌晨四点,天很冰冷,心很暗,期待即将到来的早晨,期待有一场大火,火光会照亮我的脸庞,温暖这个世界。可是不行,我要尝尽所有苦涩,看遍世间黑暗。我在这里挣扎独行,只为了帮着世界燃起一堆熊熊大火。在这个冰冷的夜里,让我为了你们而失眠。
  • 血誓王座
    小说《血誓王座》TXT百度云
    多年之前,那个年轻人就说过,他会回来,没有人相信,他们给他的只有蔑视和嘲弄。而今天,他真的回来了,王公显贵们才惊恐地站起来眺望,那个如龙般矫健的男人,和他身后如约而来的千军万马,刀枪如林,盔樱如海,翠葆霓旌,遮空蔽日。那个男人从未食言,他举着一把火,要烧尽这给了他无尽屈辱的大城。@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