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塞提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战争领主
    塞提斯德雷乌斯《重生之战争领主》
    《重生之战争领主》全集 作者:风雨子夜 “我用鲜血扞卫荣耀!” “战争必将得到胜利!” “命运是不会抛弃我们的!” 精灵的挽歌在森林里回荡,巨龙于空中愤怒的咆哮,大地之上,法师们的咒语与震天的战鼓交相呼应,一队队士兵则满脸狂热的等待着指挥官们的命令。 纪元10028年,在人类王国与兽人第…
  • 傲世狂龙怒
    诺亚阿奇卡瓦隆《傲世狂龙怒》
    源灵历8767年,盛夏。从那年开始,人类与地下城上百年的和平,被打碎;从那年开始,龙与屠龙者的身份,调换了;从那年开始,世界上的一切,都发生了变迁;从那年开始,这个稳定运行了上亿年的世界,开始变得凌乱了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的诞生。因为,黑龙诺亚的诞生。这是一个,记载着黑龙诺亚,…
  • 重生之战争领主
    重生之战主
    “我用鲜血扞卫荣耀!”“战争必将得到胜利!”“命运是不会抛弃我们的!”精灵的挽歌在森林里回荡,巨龙于空中愤怒的咆哮,大地之上,法师们的咒语与震天的战鼓交相呼应,一队队士兵则满脸狂热的等待着指挥官们的命令。纪元10028年,在人类王国与兽人第二次战争之时,一个小战士悄然来到了纪元世界,他建功…
  • 运气超好的不正经勇者
    运气超好的不正经勇者
    圣元历999年,艾斯提亚大陆的中央升起一座巨山,它是由一百块一望无际的悬浮岩组成,又称“创世山”。在古老的传说中,这是必然发生的轮回报应,据说其中蕴藏无数妖魔鬼怪,如果不能及时登入顶端消灭终焉魔神,那么整个大陆都将毁灭。各国派遣军队和招募勇士前往创世山,而席瓦就是他们的一员,不过为人很不正…
  • 九星圣珠
    九星圣珠
    《九星圣珠》简介在古埃及、古罗马、古印度,中国古代都有着关于史前洪荒的记载,那场让世界人类文明回到原始水平的大洪水到底发生了什么?传说,九星连珠会造成时空穿越,扭转乾坤。三千年一遇,世界末日的启示。传闻中的亚特兰蒂斯大陆到底在哪里,他真的沉没了吗?如果没有那他又归向何处。请跟随本书去见证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