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墨泫】的小说是什么?
  • 忽闻海上有仙山
    忽闻海上有仙山 下载
    我是狐祖洞前的一株九叶灵芝。传说,九叶灵芝乃祥瑞之妖,修齐灵根便可成仙,我却在千年前折了一灵。狐祖说:“你欠下的那一桩姻缘,也是你飞仙的最后一劫,还了,自能修齐灵根,飞升成仙。”不曾想,为修这最后的灵根,而断却了全部修为。为寻那海上仙山,竟也空误了你这一生一世,江山倾覆。只是呵,狐祖啊狐祖…
  • 驭夫有道
    驭夫有术 霸道娘子
    她是相府嫡女,因为一个谣言被虏失贞,惨遭太子退婚。她是现代特工,因父母叛国受尽白眼,立志为自己闯出一片天。命中注定的穿越,必是一场华丽蜕变。腹黑王爷对她深情款款,冷酷将军因她一见钟情,无上君主为她醋漫后宫,还有亦敌亦友的神秘斗笠男频频出镜害她头疼不已。太子顿悟,这么抢手的女人,不夺回来亏了…
  • 妖妃其实是药引
    男主女主是白漓,墨泫,叶修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小小的精灵妖医,体内的无根水乃是最佳药引,平日里吃喝嫖赌样样不落,却鬼使神差嫁给了天帝第九子。她不甘束缚,照样我行我素,他从不过问,放任她为所欲为。“殿下,皇妃又溜出去喝酒了。”他默许。“殿下,皇妃又把月老的姻缘簿篡改了。”他默许。“殿下,皇妃又把太上老君的八卦炉炸了。”他默许。“…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完结+番外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作者:夜北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 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墨染浮生凤凰劫
    墨泫宫景桓《墨染浮生凤凰劫》
    墨染浮生凤凰劫,人生八苦,生、老、病、死、行、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如何无我无相,无欲无求...她本就是普普通通的凡尘之人,漫漫求仙路,怎样都好,只是不要离开他,她只是想求的永生的陪着师父,他太寂寞,太孤寂,就算被放逐在地狱边际,她亦安然。他一袭红衣,一切仿佛是迷,邪罔双瞳似看透一切,轻…
  • 墨雪纷飞落桥边
    小说《墨雪纷飞落桥边》TXT百度云
    墨发飞扬,难掩少年意气;白雪皑皑,难挡少女风华。纵世事纷繁,战火纷飞后,仍有灼灼桃花,飞落桥边。
  • 游戏变身伪娘
    男主变身伪娘的小说
    游戏变身伪娘(云想衣裳花想)
  • 公主,小奴知罪
    小说《公主,小nú知罪》TXT下载
    《公主,小奴知罪》作者:木羽年华 【一对一,男女主角身心纯洁,一生一世一双人】 他是她的奴,护卫,是终其一身陪伴左右的影子。 她是他的主,是命,是遥不可及却誓死守护的对象。 他,逆贼与军妓诞下的孽种,受尽鄙夷嘲弄。他是最低贱的下奴,哪怕是野狗也会因他身上恶臭的味道躲得远远的。 她,当…
  • 公主,小奴知罪
    公主nú才之罪
    【一对一,男女主角身心纯洁,一生一世一双人】他是她的奴,护卫,是终其一身陪伴左右的影子。她是他的主,是命,是遥不可及却誓死守护的对象。他,逆贼与军妓诞下的孽种,受尽鄙夷嘲弄。他是最低贱的下奴,哪怕是野狗也会因他身上恶臭的味道躲得远远的。她,当今圣上最宠爱的长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十七岁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