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墨言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团宠:墨总的小辣椒马甲多
    小说《重生团宠:墨总的小辣椒马甲多》TXT百度云
    【重生+甜宠+萌宝+马甲+虐渣+无逻辑】前世失忆的程染被趁虚而入,又傻又蠢,作死自己和最爱的人。重活一世,替身情人,黑料女配,虐身虐心通通拜拜爷不cure!娱乐圈女王,医毒双绝,商业巨头,黑客大佬这才是小爷正确打开方式!然鹅在外怼天怼地的程染遇到墨总会超心虚:言之宝贝听我说,今天染染超乖哒…
  • 葬花语
    封乐忆墨言之《葬花语》
    【九月】一天一休,晚上九点。红石虹时问谁知,槿枝今至落花拾。漫步慢补生声迟,忆昔意稀奈何时。点滴点地点点滴,葶苈停立庭庭立。七夕七兮期希黎,中元终圆冢缘提。——《葬花语·红石落槿》“你本来和我是同一个年纪,可是现在我比你大了两岁。”扑朔迷离的曾经,光怪陆离的现在;陌生和熟悉相互交织,梦境和…
  • 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
    小说《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TXT百度云
    1V1,深情√高冷√温柔√呆萌√禁欲√邪痞√小正太√霸系√邪魅√阳光√说好的美男哥哥,花式男神呢?为毛全是一人?摔!她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行啊,快来吧,每世都是新鲜的花样男神等你来验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