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伊洛】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入骨:老公夜敲门
    小说《宠妻入骨:老公夜敲门》TXT百度云
    原书名《名门索婚:老公楚楚动人》什么,被男朋友设计失身?什么,又被温柔善良的堂姐背叛?靠!搞了半天,人家想双宿双飞来着。当这一切的打击接连袭来,肚子里又来个小包子。...
  • 名门索婚:老公楚楚动人
    夏伊洛朱倩倩《名门索婚:老公楚楚动人》
    什么,被男朋友设计失身?什么,又被温柔善良的堂姐背叛?靠!搞了半天,人家想双宿双飞来着。当这一切的打击接连袭来,肚子里又来个小包子。而且体质虚弱,不允许手术?不过不怕不怕啦,让黑暗之神什么的,都见鬼去吧!她,夏伊洛一定会拨云见日,活出精彩,更有神秘男神相助。生活什么的,只有这样才够味道。六…
  • 小夏的职业生涯
    莉夏的职业
    小夏的职业生涯(缘婷遇见你)
  • 重生之魔王请息怒
    小说《重生之魔王请息怒》TXT下载
    她是新世纪的一代黑道女王,亲人无情的背叛是她穿越异世,在这一世她将何去何从,又要面对怎样的命运。背叛还是忠诚,信任还是质疑,这一切都将从这里开始他··无情冷酷的嗜血魔王,为了她等上千万年,可是当面对她的无情冰冷他是该放弃还是坚持,当她爱上他又是怎样的执着片段一:“既然已经成为本王的王妃就该…
  • 伪萌少主勿靠近
    伪萌少主勿靠近婚礼
    伪萌少主勿靠近的简介:救了一个浑身是血、来路不明的男人回家,却不想他苏醒之后记忆全失,彻底赖上了她“姐姐,我饿了!”饿了就吃饭,啃她的脖子做什么?“姐姐,我想洗澡了!”喂,洗就洗呗,你在脱谁的衣服?——什么,一起洗?!“姐姐,电视里的人嘴对嘴看起来好好玩,我们也来玩吧!”结合多次惨痛教训的…
  • 雨洛,浅笑易枫
    小说《雨洛,浅笑易枫》TXT下载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相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夏伊洛爱你是我坚持最久的事————冷易枫
  • 不死游戏
    不死魔游戏王
    在这里,总会有一瞬间,照出你的人性人心啊(原创勿抄袭,致谢!!!)(每周六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