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国国】的小说是什么?
  • 忍术时代,开局创造多重影分身
    赵寒宇智波《忍术时代,开局创造多重影分身》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查克拉复苏,全民修炼忍术的世界!?这个世界的人们,竟然不知道写轮眼,不知道豪火灭却?最高等级的忍术,也只开发到了A级?赵寒穿越而来,刚开局就结印施展出了多重影分身,震惊全世界!...
  • 偷恋男巫
  • 大主宰之虫师
    小说《大主宰之虫师》TXT下载
    一觉醒来,陈源穿越到了大千世界,成为了夏皇朝陈家的一名小小的庶子。在这个危险的大千世界他如履薄冰,受尽屈辱,没有系统的加持,不是天命之子。幸得一位来自下位面的虫师传承,陈源拥有了可以吞噬别人天赋与灵脉的手段,但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痛苦与挣扎。没有人了解过域外邪族生命为何那么坚强,当陈源走出新…
  •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 完结+番外
    春竹马晓兰《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 完结+番外》
    作者:与君高卧闲 (绝宠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爽文) 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
  • 拒生蛋:我的蛇精病夫君
    拒生蛋我的七蛇夫君
    成亲二月有余,夏国九公主在满皇城女子的艳羡中与驸马出游,历山水几程,夏钰瑶才知温文尔雅的驸马原来是个蛇精病,整日里头戏多爱作妖不说,还爱虐待人。夏钰瑶:本...
  •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txt免费
    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圣人,仇者见她如修罗。此生唯一意外,便只有他。他绝世之姿…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txt免费下载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