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大白】的小说是什么?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 总统大人 微盘
    《早安,总统大人!》作者:南音音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
  • 呆萌大小姐的逆袭
    夏大白洛辰《呆萌大小姐的逆袭》
    书名:呆萌大小姐的逆袭 作者:赵暖暖 一肩挑两担,前有豺狼后有虎豹,某女表示压力有点儿大,挺起胸膛鼓鼓劲儿,管他豺狼还是虎豹,既然上天给了重来一次的机会,岂有不战之理?! 某男一脸傲然:战啥战?当我是摆设啊?本大少在此,谁敢伸爪动我的女人试试?! 某女怒目圆瞪:谁是你的女人?!找抽呢?…
  • 呆萌大小姐的逆袭
    呆萌大小姐的逆袭下载
    一肩挑两担,前有豺狼后有虎豹,某女表示压力有点儿大,挺起胸膛鼓鼓劲儿,管他豺狼还是虎豹,大小姐我既然回来了,岂有不战之理?!某男一脸傲然:战啥战?当我是摆设啊?本大少在此,谁敢伸爪动我的女人试试?!某女怒目圆瞪:谁是你的女人?!找抽呢?!某男笑眯了眼:打情骂俏什么的,我最喜欢了!某女无奈抚…
  • 早安,总统大人! 完结+番外
    许岩夏大白《早安,总统大人! 完结+番外》
    《早安,总统大人!》作者:南音音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 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 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 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
  • 早安,总统大人!
    总统大人早安阅读免费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王俊凯:傻白甜升级系统
    王俊凯系统小说
    【打赏加更】三流网文作家阮软,穿书之后,一跃成为网文流量大神。在系统的威胁之下,帮王俊凯逃过了粉丝的围追堵截,第一次见面。阮软将王俊凯壁咚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