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晓柔】的小说是什么?
  • 抛弃腹黑总裁
    小说《抛弃腹黑总裁》TXT百度云
    女子清凉的说道”我不是要和你上床的女人,支票你拿走。”。六年后上官慕言看着依偎在霍奕辰怀里的她和那对儿女,咬牙的说道“夏晓七!你有种。”“总裁,DNA确定小少爷是您的,小小姐是杜总裁的。”助手拿着一份DNA亲子鉴定报告。他汗颜,夏小姐怎么会在同一年里生出一个总裁的儿子,一个杜文昊的女儿呢?…
  • 雨瞳
    安雨瞳小说
    书名:雨瞳作者:微未内容介绍:如果当初我告诉你,是不是你就不会有遗憾的离开?如果当初我勇敢一点,是不是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如果当初我们没有相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多的纷纷扰扰?如果当初,可是却回不到当初,即使回到当初,我的选择还是依旧,还是选择救你,还是选择逃避,还是选择让你离开,因为我爱…
  • 快穿108式
    快穿108式
    废柴冒牌公主寿终正寝时,却意外绑定了执念系统。等等,我明确的告诉你,如果不是为了完成系统任务,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唉?怎么我每穿越的地图男主角都是你啊?商云:不要口是心非了,快回家做我太太。
  • 倾世流年之暮少宠妻无度
    小说《倾世流年之暮少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少爷!小姐出手打了一下秦小姐!”“什么!她手受伤了没有?快去给我看看,如果受伤了,你帮我还几下给那个姓秦的!”“少爷!小姐说这次出去,不想不想和您住一间”“恩?以后叫她少夫人!对了,他说不想和我住一间?那就把中间打通,一起住两间。”从那之后,全部人都知道了——你能对暮少不敬,但如果你对安…
  • 分手才说爱
    小说《分手才说爱》TXT百度云
    对她来说,他遥不可及;对他来说,她微不足道。白天以‘老巫婆’模样做他的特别助理,事无巨细,负责他的工作安排,晚上被他金屋藏娇,心甘情愿做他别人所不齿的情人。从22岁到27岁,秦晗玥用了一个女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五年时光,快乐而又心酸的爱着一个心里只有名利事业的男人。当新的助理出现,看着她宛如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