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曼妮】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宠婚:晚安老婆大人
    小说《国民宠婚:晚安老pó大人》TXT下载
    《国民宠婚:晚安,老婆大人》作者:紫霞生烟“顾少,夫人去参加前男友婚礼了!”“你怎么来了?”顾少轻揽娇妻蛮腰,“砸场子!”“顾少,夫人前男友来婚礼现场了!”“你干嘛去?”顾少邪魅一笑,“砸人!”他,是人人想嫁的极品男人,掌控着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她,是被凤凰男劈腿的小女人,原以为爱情不再值…
  • 蒲公英飞舞的季节
    小说《蒲公英飞舞的季节》TXT下载
    如果说,这个世界可以美的像童话一般,那么蒲城就是我心目中的童话世界!有人说回忆是人的本能,可我觉得能让人值得回忆的事必定是深刻的!人们常说天使是美丽的,恶魔是丑陋的,而事实上天使是可以堕落的,恶魔也可以微笑!本书的男主角艾祺是一个正当红的明星,人前他是个具有天使般笑容的美男子,而人后他却是…
  • 契约之恋:赖上国民男神
    恋上国民男神
    【青春.灵异.悬疑,男主霸道.专情,女主清纯可爱,不傻白甜,欢迎入坑!】她,漫画界才女,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是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孩。他,当红明星,人前阳光、帅气,人后却性格孤僻、毒舌、多疑,没人情味,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她因放假时发生踩踏事件偶遇男主,被他所救,却被怀疑是心机女,放假…
  • 那个夏天的懵懂女孩
    邻家的懵懂女孩全文
    我对你的喜欢并非一时兴起,而是默默藏着心中,从未提起
  • 国民宠婚:晚安,老婆大人
    慕珂顾煜辰《国民宠婚:晚安,老pó大人》
    《国民宠婚:晚安,老婆大人》作者:紫霞生烟 “顾少,夫人去参加前男友婚礼了!”“你怎么来了?”顾少轻揽娇妻蛮腰,“砸场子!” “顾少,夫人前男友来婚礼现场了!”“你干嘛去?”顾少邪魅一笑,“砸人!” 他,是人人想嫁的极品男人,掌控着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 她,是被凤凰男劈腿的小女人,原以…
  • 国民宠婚:晚安,老婆大人
    国民宠婚 晚安 老pó大人 百度云
    (新书《惹火小娇妻:BOSS,轻轻宠》)“顾少,夫人去参加前男友婚礼了!”“你怎么来了?”顾少轻揽娇妻蛮腰,“砸场子!”“顾少,夫人前男友来婚礼现场了!”“你干嘛去?”顾少邪魅一笑,“砸人!”他,是人人想嫁的极品男人,掌控着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她,是被凤凰男劈腿的小女人,原以为爱情不再值得…
  • 不良医妃:讨个王爷过日子
    小说《不良医妃:讨个王爷过日子》TXT百度云
    人前,他是纨绔不羁、风流倜傥的九王爷。人后,他收起伪装,冷冽嗜血,无情孤傲!遇上经常吃他“豆腐”的她,他终于也开启了另一种模式。“把衣服脱了。”某王爷一本正经。某女往后挪了挪,故作娇羞的双手护胸:“干嘛?”“本王怀疑你男扮女装!”【一对一,穿越女强,HE】...
  • 狼性夫君,宠妻成瘾
    小说《狼xìng夫君,宠妻成瘾》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全文高甜】“爸爸,妈妈说她一点也不喜欢我,还说天气冷了,要织顶帽子给你。”某宝在亲妈那受挫后抱着爸爸的大腿,抹着鼻涕眼泪。某男敛眉微挑,堵住某女的去路:“听说你给我戴了顶帽子?”某女点头一脸得意:“比你帅,比你有钱,比你”说着,就被人堵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