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杰】的小说是什么?
  • 女村长的贴身保镖
    小说女村长的贴身保镖
    顶级绝色杀手叶倾城,意外魂穿到架空朝代的大将军府,并且还穿到了最懦弱的大小姐身上,刚一醒来,就差点遭到禽兽表哥的欺负,以及爹爹小妾的欺凌。好不容易,欺负自己的人都遭到了封杀。谁知女扮男装逛个大街也能失身,可恶,这人还是最腹黑无情的皇帝。太可恨鸟,这还让人安宁了不,叶倾城无耐的仰天长叹。呕一…
  • 末世之异能武神
    未世之异能武神
    大灾难后,人类和异兽崛起,异兽中的兽神和人类中的武神大战,最终双双陨落,人类与异兽形成了对峙,但异兽对于人类的地盘依旧是虎视眈眈,看屌丝主角如何逆袭,成为异能中的王者!
  • 白面小生
    白小生有声小说
    如来看见蝎子精化身的女子,竟是他未成佛前心爱的少女,佛心动容被蝎子精扎了一下。千年后,蝎子精达到仙兽境界,率领妖族攻打灵山,如来不忍心再次伤害她,遁入轮回忍受轮回之苦,灵山就此解散。
  • 原始位面当校长
    小说《原始位面当校长》TXT下载
    潜心研究时空穿梭的高材生为了追求女神,不小心穿越到万年前....母系氏族男人没地位?好说,那就扭转成男人的世界.....原始社会不能搞时空穿梭机?笑话,劳资偏要搞出电.....什么?女神原来是外星遗孤?自己本来想靠知识玩转的原始社会只是外星繁育场?望着冰清玉洁的校花,夏杰终于呆住了....
  • 直播之悠闲山村生活
    小说《直播之悠闲山村生活》TXT下载
    起点VIP20211207完结 2.79万总推荐 大学毕业的夏杰,回老家开了个农家乐。 种菜园养鸡鸭,闲着钓黄鳝打甲鱼,去山里找找春笋挖灵芝,缺什么桌椅瓢盆自己动手做,也是乐在其中。 闲暇的时候,泡杯茶,看看白日依山尽的美景,过上了人们向往的生活。 成为直播间的一股清流!
  • 原始人都不简单
    男主女主是夏杰,夏白,夏勇的小说是什么
    一起车祸后,夏杰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叫做夏的原始部落。在这里,有完整的语言,却没有文字;有强大的战士,却不知缘由;有广袤的丛林,却不敢深入。部落人吃着水果,穿着兽皮,住着山洞。夏杰来了之后,给部落定了个小目标,先改善生活,再征服这片丛林。
  • 电影世界之旅
    电影世界翻身之旅 小说
    ;;《杀戮都市》拯救玄野计的电池生涯。《龙帝之墓》让始皇万寿无疆。“有人将我视为生死至交,欲与我把酒言欢。也有人却恨我恨的发狂,想喝干我血,生吃我肉。”“在这条穿梭无尽的奇妙旅程中,我坚持本心绝不动摇。”“不拘泥于俗世的定义,哪怕你是主角,该死也得死!”穿梭电影,改写不完美,夏杰为了他的小…
  • 荣耀皇
    小说《荣耀皇》TXT下载
    本书讲述的是一位少年带着《王者荣耀》英雄召唤系统和cp穿越到异世界的故事。英雄们与少年并肩前行,前路漫漫,他们又该如何共同乘风破浪?中途又会有怎样的碰撞?与少年一起走进奇妙的异世界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荣耀皇》还不错的…
  • 直播之悠闲山村生活
    男主女主是夏杰,林洛瑶,宋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大学毕业的夏杰,回老家开了个农家乐。种菜园养鸡鸭,闲着钓黄鳝打甲鱼,去山里找找春笋挖灵芝,缺什么桌椅瓢盆自己动手做,也是乐在其中。闲暇的时候,泡杯茶,看看白日依山尽的美景,过上了人们向往的生活。成为直播间的一股清流!欢迎大家加老群聊聊:97539389…
  • 海贼:开局被艾斯打捞上船
    小说《海贼:开局被艾斯打捞上船》TXT下载
    2030年冬,海贼王迎来最终大决战,所有一切伏笔都将呈现,恰在这关键时刻,一道金色光芒闪过,夏杰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与路飞同样的出场,不过他是被艾斯打捞上船。夏杰的到来,让一切都变了。艾尼路:为什么我会的雷法夏杰都会,我不会的他也会,到底是谁吃了响雷果实啊!卡普:夏杰这小子为什么拳头比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