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夏雅】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娇妻:总裁独宠亿万妻
    小说《替嫁娇妻:总裁独宠亿万妻》TXT百度云
    一场陷害,她失去了清白。五年后,她携子华丽归来!原本只想复完仇,好好与孩子过日子。没想到赖上来一个总裁。
  • 恋综遇到难缠A股大佬,我爆红了
    小说《恋综遇到难缠A股大佬,我爆红了》TXT下载
    【男主巨撩➕恋综➕甜宠】夏雅是投资圈风云美人,清冷神颜,因为打赌失败,答应了恋综邀约。上了综艺,搭档竟是她之前撩拨失败的男子。男人西装革履,矜贵清冷,对着夏雅疏离淡漠:“我的联系方式不会随便给。尤其是这种无聊的游戏。”夏雅本打算综艺结束和他分道扬镳。他却把她抵在墙角轻声撩拨说:“夏雅,通过…
  • 儋耳蛮花
    小说《儋耳蛮花》TXT下载
    [都市校园]《儋耳蛮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儋耳蛮花(晋江VIP20120823正文完结师生恋先婚后爱) 若要如何,才会令一对陌生男女展开一段或执著、或平淡的婚姻。 设想某天,会否有一位足够优秀的男子,能够第一眼就使人念念不忘。 因为遇见他,这惊鸿一瞥从此让你心甘情愿,你和你的…
  • 甜蜜密婚
    甜蜜密婚txt网盘
    夏雅:“商老师,求你了,这次考试让我过吧!我什么都肯做!”商老师:“真的什么都肯做?”夏雅脸红:“没错!”商老师轻声耳语道:“那你能不能去学习呢?!”夏雅:靠,我要离婚!
  • 邪帝霸爱,吻上替身罪后
    邪帝在上绝sè替身罪后
    新婚之夜,他给予她的是无尽的羞辱。门庭冷落,哀戚遍布整座皇宫,等待她的似乎不是婚礼,更像是“丧”礼!“顾若兮,如今的你,只配做朕的奴!”他唇角噙笑,邪魅地在她耳边呢喃,冷眼看她愤怒的无措。“像你这种人渣,只空有一副漂亮的皮囊,里面却肮脏的臭气熏天!像你这种混蛋,扔在大街上本姑娘连看都不会看…
  • 王俊凯的小朋友
    男主女主是夏雅,王俊凯,王源的小说是什么
    王俊凯:小朋友别跑啦,你跑不过我的夏雅:你才小朋友呢?你全家都是小朋友王俊凯:你不就是我的全家吗?王俊凯家的小朋友和你见面啦
  • 异想天开的高中
    男主女主是范瀚,涵予,叶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的高三可能都是抓紧时间去考大学,而他的高三却是在生死之间徘徊,甚至干脆直接就冒着生命危险去和凶手对峙了。当然虽然这份人设有点过于单调,所以说在这过程中也是开开后宫。玩弄并感受着人情世故,也被人情世故玩弄着,或许这就是人生吧。明显最开始,只要不去刻意的管的话,那么一切都是安稳起来的。但是…
  • 转世魔王绝对不娶青梅竹马勇者
    小说《转世魔王绝对不娶青梅竹马勇者》TXT下载
    我,魔王,重生了!回到了穿越前的现实世界,但是这里似乎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这些人好像都比我厉害?什么?!勇者原来是我的青梅竹马?!想要一直上同一个学校直到高中,毕业后直接结婚?!邻家小妹怎么总是一脸微笑的拿着菜刀看着我?为什么这个世界也会有精灵还是我的老师?我警告你我...
  • 娇妻香袭人
    小说《染爱成婚:娇妻香袭人》TXT下载
    她嫁了个“黑帮大佬”,每逢初一十五都要抱着她将她从头舔到尾!外界只知顾氏总裁宠她、惯她、爱她。只有她自己最清楚,这家伙只想睡她!“老婆,我们该生个孩子了。”“说好的契约夫妻呢?”“我们可是领了证的合法夫妻!”他拿出结婚证亮亮相。“我要离婚!”某女大叫。“合约写明,离不离婚,我说了算!”
  • 道奥圣术
    小说《道奥圣术》TXT下载
    道,根本之理。道,起源之法。道,力量之源。在这个道义为王的世界,人们只有不停钻研道术,才能唯我独尊。而他,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力量,但,自己仅仅是别人兴起时的玩具。他,是应该称王称霸,还是舍己为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