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天志】的小说是什么?
  • 假面骑士darkDCD
    小说《假面骑士darkDCD》TXT下载
    将自身自我封印十年之久的假面骑士darkdecade重新回到人类世界,但是却碰上了种种阴谋及谜题注:阅读时请适当放慢阅读速度,并自行脑补画面及bgm,以达到最佳阅读体验
  • 等日出之风起蕲州
    圣天国,皇家猎场。晴空万里,几朵悠闲的白云把湛蓝的天空装饰得格外清丽。郁郁葱葱的皇家猎场锦皇山上红旗
    贺兰晴月觉得太阳给她开了个玩笑:爱看日出的她赶上潮流在看日出时穿越了,但她既没有金手指开挂,也没有显赫的身家背景装逼,有的只是身无分文、寄人篱下、被人认为是疯子!她不仅一步步陷入灭门、夺位、欺骗与背叛的漩涡,几次命悬一线,还放着前来勾搭她的温柔皇帝与霸道王爷不管,居然想不开爱上一个整天气她…
  • 等日出
    等日出
    神秘穿越,是偶然还是阴谋?他们曾把酒言欢,高谈阔论,一朝反目成仇,刀兵相向,兄弟残杀,知音反目。生死离别,爱恨情仇,谁灭了谁的门,谁夺了谁的位,欺骗与背叛到底谁对谁错?当晴月紧抱着躺在血泊中的潇风,她嘴里喃喃着,“夜宵,等冬天到了,我和你去看有梅花的日出”世人皆知晴月和潇风互相爱恋,只有他…
  • 万千独尊
    小说《万千独尊》TXT下载
    一个没有背景,没有特殊身份少年。从小失去爹娘依赖,少年痛苦童年的记忆。弱小的心里,只为那唯一的希望。飞上上界,达到那无上结境。修行艰险,困难难丛丛。从弱小的仙门派,脱颖而出。经历无数困难,终于飞升上界。那传说的上界,弱肉强食、人族却是渺小,被各族宰割。万族称霸,万族以那最神秘强悍仙族为首。…
  • 侍寝王妃醉红颜
  • 太白诛仙录
    太白诛仙录
    三界六道,在这大变之世蝇营狗苟,紫微大帝失望至极,降世转生以再证道,期望普救众生。天上谪仙李太白要在这大局里重归天道,无尽的轮回中,他燃起复仇之火,要让昊天听听自己的道理。人间女帝武曌,玩弄众生于鼓掌在这养蛊之地,各方势力角逐,阴谋阳谋在这时代成了百家的声名利器,终局收官之时,究竟谁才能得…
  • 病娇难哄:反派女主不干了
    小说《病娇难哄:反派女主不干了》TXT下载
    【校园长篇征文】安南将军之女沈姒,十二岁忽然回忆起自己不仅前世是穿越者,还是个反派女主人设?!踩配角弄王朝,开创大陆第一修者门派,还热衷搞男宠炉鼎!之后还被卷入参与毁灭大陆的任务?!喂!这可不行啊,就不能好好享受大小姐的修者生活吗!在重伤后被最宠爱的炉鼎捅死,然后悲剧结局这种事也太逊了吧!…
  • 天下非攻
    小说《天下非攻》TXT下载
    “何谓非攻?”“我站在那里,没人敢打架!”子曰:朝闻道,夕死可矣。早上被我打听到去你家的路,晚上就可以准备收尸了。顾担知道,虽然他满口《论语》,身负《道经》,但他是一个好墨者,好巨子。让墨家再次伟大的重任,非他莫属!
  • 鸿蒙冷漠
    国明龙世国《鸿蒙冷漠》
    鸿蒙冷漠在异世界历练,在回到洪荒宇宙修炼,在回到时空空间成为强者......从懵懵懂懂的孩子成为成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