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天清】的小说是什么?
  • 京国女贼
    天清木隆付《京国女贼》
    京国安富尊荣,人才济济,只是京国境内叛贼众多。一部分叛贼占山自立,无视王权。女主言天清,就是一个大大咧咧,但却武艺高强的贼头领,她一直以为自己的日子会这样漫无目的的过下去,直到她的一次下山打劫
  • 灵狐王妃嫁到
    小说《灵狐王妃嫁到》TXT下载
    她是世间最后一只灵狐,千年前一场大屠杀,狐族遭到灭顶之灾,唯独留下她千年后,她修炼成人形,一心想着走出青丘为族人报仇,为达此愿,她心甘情愿做任何事情,包括牺牲性命和真情他,身份尊贵,英俊儒雅,是人族风度翩翩的王子,受人倾慕,尊崇,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人族的效仿模范,然而在他那英挺健壮,骄傲自…
  • 九妖记
    九妖记小说
    九妖记的简介:天生废材的林苏,被上古洪荒遗落的一只妖赫寄生,成为了一非道非魔非妖的另类。是命运不公,还是天道无情?且看在这血雨腥风,残酷无情的修真界,拥有妖赫的林苏如何逆境而生,开拓属于自己的疆土。/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妖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九妖记最…
  • 傲世天狂完结
    傲世天狂小说完整版
    !《傲世天狂》作者:墨堇琳第一章异世魂归刺骨的寒风簌簌的刮着,光秃的枝桠上死气沉沉的挂着厚重的雪,往日热闹的街道上一个身影都没有,唯有位于城中的云府一片喜气洋洋。.云府是天玄城的四大家族之一,同时也是四大家族中实力最为鼎盛的家族。今天是云氏家族大公子的五岁生辰,现任云家家主在府中大肆宴请宾…
  • 绝代风华——摄政王的呆萌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天清,王明惠,南宫风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来自二五世纪的不死之人。什么是亲情?她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她不知道。她的世界除了杀生化物种外就只有吃。每天吃饱是她的理想,每天能无忧无虑的吃饱是她的梦想。他是龙耀王朝的摄政王,自第一次见到她开始,他就决定将她禁在自己身边。场景一逃跑篇、“你到底怎样才能放我走?”“没有本王的允许,你可以…
  • 超神学院之具象诸天
    小说《超神学院之具象诸天》TXT百度云
    开局一个混沌引擎,不断吸收能量,转化混沌能量,具象诸天万界的一切人或物,率领天使,斩华烨,灭卡尔,成为万界最强大的真王。
  • 媚惑江山556
    媚惑江山小说免费阅读
    《媚惑江山(已出版)》编辑部点评【身世浮沉醉宫廷,缠绵悱恻释真情】文笔清丽细润,行云流水;语言优美婉约,字如珠玑;情若繁花点点,暗香袭人。作品精雕细琢,人物晶莹剔透,个性鲜明而匠心独具的感情刻画,积珠缀玉。以纯美恬淡的爱情为明线,将女子特有的细腻、善良、坚定渗透于其中;以宫廷残酷之往事为暗…
  • 万道帝尊
    魔道帝尊小说
    现代帝国落魄家族子弟云凡,被脑海中神秘而又不靠谱灵魂误导,意外被吸入异界之后其丹田、经脉、五脏六腑尽废,沦为将死之人,谁知却大难不死,机缘巧合得到七彩混沌元灵,更是意外获得神秘老者的上古传承,因祸得福,神武双修,得美女相伴,历经艰难险阻,最终登上武道巅峰,成就了无上帝位!
  • 天道魔瞳
    小说《天道魔瞳》TXT下载
    半目天使,半目恶魔。心向上苍,身为金刚。无人终向善,无魔始为恶,佛、魔、道、妖皆正道。试问天,滚滚红尘,是谁又主了谁的浮沉?
  • 媚惑江山(txt完结)
    小说《媚惑江山(txt完结)》TXT下载
    媚惑江山(完结)(已出版) 作者:三月暮雪 编辑推荐 悠悠深宫梦,步步起杀机,观太子妃戏弄皇族,看青楼女媚惑江山。 内容简介 太子天濂在十岁寿辰时梦见十年后在郊外阑池边碰上的女子。就是未来的王妃。十年后他寻梦而去,果然遇见了梦中的王妃官宦女芳菲和她的丫鬟青琐。但是曾为青楼女的青琐,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