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奈菲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光明与黑暗[西幻|剧情]
    黑暗与光明哦
    ρǒ18ωêи.χγz(po18wen.xyz)他是艾利玛教皇国最有名的私生子。她是富美尔公爵与家中女奴私通的女儿。
  • 金字塔下的纸莎草
    金字塔下的纸莎草书包网
    吉萨高地的胡夫金字塔是古埃及最大的金字塔!它的主人又是怎么样的一位法老呢?是暴君或是名君?是多情或是无情?我们的女主就莫名其妙的一跤摔倒了那个时代。遇到了伟大的法老王,胡尼胡夫!于是,故事开始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金字塔下的纸莎草 完结+番外
    涅弗尔胡夫《金字塔下的纸莎草 完结+番外》
    书名:金字塔下的纸莎草 作者:夜紫雨 吉萨高地的胡夫金字塔是古埃及最大的金字塔! 它的主人又是怎么样的一位法老呢? 是暴君或是名君? 是多情或是无情? 我们的女主就莫名其妙的一跤摔倒了那个时代。 遇到了伟大的法老王,胡尼胡夫! 于是,故事开始了 (欢脱版) 法老会卖萌吗? 法老会卖乖吗?…
  • [fgo]宠妻狂魔的自我修养
    宠妻狂魔我的
    “当你轻轻的走过,就带走了我的心。”“我对她的爱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没有人能够取代。”“太阳因她而升起,阳光为她而照。”妮菲塔丽指着石壁上镌刻的文字,脸上挂上了嘲讽的笑容,“那其他七位王后怎么回事?还有不计其数的妃嫔呢”“妮、妮菲——”奥兹曼迪亚斯突然有种百口莫辩的感觉,…
  • 我的大航海
    航海类的小说
    如果给你一家船厂,造歼星舰的那种,你会怎么办呢?
  • 末世召唤师:我的式神有黑丝羁绊
    末世召唤式神的小说
    【末世】+【系统】+【御兽】+【自走棋羁绊】+【卡牌】+【网游】末世废土,灵气复苏,夜凯成为了一名召唤师,可以召唤式神对抗魔种。这个世界的式神都拥有自走棋羁绊,但可夜凯的式神好像有点不太正经。别人的式神羁绊是:刺客+暴击,狂兽+移速,法师—CD,炼金科技+恢复。我的式神羁绊怎么是:黑丝+攻…
  • 魔物语
    菲瑟斯伊兰《魔物语》
    《魔物语》全集 作者:子文王月 番外卷 最初的最初 作者有话要说:这是偶第一次贴文,还希望各位多多光顾,多留几个脚丫子^^ 一个漂亮的小孩兴匆匆的奔向晶雕花园,据说那是神界最美丽的的地方,但也仅仅是据说,因为那里同时也是大多数神族的禁地,只是这个小孩却是个例外,他出生就有仅次于至上神嫡系的…
  • 尼罗之宠
    小说《尼罗之宠》TXT下载
    到最后她也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上天对她的惩罚,飞机失事,她赌命跳下飞机,却不想,一场旷世爱恋,就此开始。古埃及,太阳般的国度,自名奈菲尔塔利的她,是否有着和宠妃一样的命运?而这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冥冥中自有注定?波折的爱情,不定的命运,真相渐渐浮现,可不论未来怎样变化,她想要的,不过是他…
  • 异界之凤凰涅槃
    精灵族传说大神奥丁杀死巨人伊米尔之后,精灵从巨人尸体上诞生,并吸收巨人的精华,成为有灵xìng的生物,其中
    凤凰只有在烈火中才能得到重生。人只有在逆境和挫折中得到成长。一步步成为强者。弱者只有被世界淘汰。被人们遗忘。看凤凰的羽翼越来越丰满。火焰越来越旺。燃烧青春谱写不世霸业,成就辉煌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