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妙清】的小说是什么?
  • 凤华惊鸿:逆天女术士
    小说《凤华惊鸿:逆天女术士》TXT下载
    一个女人,没相貌,没家世,没银两,没才华,没自由,你以为她惨到极致了吗?不,更悲惨的是,她还不是穿越来的!作为土生土长的古代女人,看她如何轻松应对。不用多久,她就会由丑变美,遇到伯乐,升职加薪,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仙缘之恋:星君,求关照
    仙缘之恋 星君求关照
    妙清身为一个修炼了五百年的人至今未能成仙,属实有些丢人。初墨星君说“需到人间渡一情劫,方能飞升成仙”咦?昔日的冰山怎么突然好心起来了?信了他的邪。一世为人,她痴情一生,只爱将军一人。一朝成仙,当一切真相大白时,妙清幡然醒悟,怎的将军与星君竟一般无二。某星君扯了扯嘴角“娘子,你知道的太晚了”…
  • 天水一朝之金刀伏兔
    小说《天水一朝之金刀伏兔》TXT下载
    烛影斧声,金匮之盟。宋太宗赵光义在一片怀疑声中登上皇位。天水一朝,迷雾重重。天下之母金刀伏兔,且看一个街头卖唱的女孩怎样一步步解开这尘封千年的重重迷雾,逆袭成为大宋第一摄政皇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水一朝之金刀伏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水一朝之金刀伏兔最新…
  • 天狱司
    小说《天狱司》TXT下载
    进入青铜大门,就来到了天狱的世界,一颗神秘的血玉出现在祭坛之上,当血光散去,张子枫仿佛获得了无穷的力量。同时,南宫心月的眉心处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古老符文,神秘老板告诉他们,血玉的力量只能维持一年,一年后如果没有找到第二颗,那么等待他们的只有爆体而亡。在死亡的追逐下,张子枫带领他的兄弟们去追…
  • 毒医丑妃:下堂王爷欠调教
    小说《毒医丑妃:下堂王爷欠调教》TXT下载
    21世纪最懒的特工穿越后又丑又傻,名气还不小,只因为她嫁给了当今天裕朝最俊美妖孽的八王爷。招蜂引蝶还整天想要她死的男人有什么好留恋的?一封休夫书,一袭白纱拂面,潇洒离去。那一夜,她一舞倾天下,面具下的容颜,艳惊四座!阳春三月,京城第一花魁招夫大赛拉开帷幕。
  • 毒医丑妃不下堂
    毒医丑妃不下堂全文在线阅读
    【女主爱撩,而且会撩,撩完就逃,美男追着满世界跑!】21世纪最懒的特工穿越后又丑又傻,名气还不小,只因为她嫁给了当今大润朝最俊美妖孽的八王爷。招蜂引蝶还整天想要她死的男人有什么好留恋的?一封休夫书,一袭白纱拂面,潇洒离去。那一夜,她一舞倾天下,面具下的容颜,艳惊四座!阳春三月,京城第一花魁…
  • 三国之御女监国
    周玉刘良《三国之御女监国》
    本书简介:都市白领周玉,穿越到三国乱世,初来乍到,诡谲的局势就将他推到了最危险的境地。贼窝穷书生,乱世佳公子,青楼组织首脑,各种身份扑朔迷离,周玉占据的这具身体,到底是谁?生父被下毒,贼人兵临城下,周玉该怎么办?他是深陷泥潭,还是扭转乾坤?乱世之中,玩弄权谋扩大地盘,泡妞把妹陶冶情操,两手…
  • 纤尘
    男主女主是苏锦,霜晓,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夏天谈晓听了一个女子说了一个暑假的神怪故事。她便也忽然喜欢上了这些神神怪怪的故事。她开始把故事说给朋友们听,而苏锦发现,从谈晓开始说这些故事开始,似乎就如同故事里说的那样,稀奇古怪的事在暑假结束之后开始发生。或者说这些事情其实本来就有?
  • 归园田居:百变厨娘
    小说《归园田居:百变厨娘》TXT下载
    夏妙清看着周围陌生的一切欲哭无泪,明明是在为出师宴准备食材,不过就是尝菜的时候被呛到了,怎么醒来一切就不同了。可是谁可以告诉我什么皇宫,什么皇上,什么公主,和我夏妙清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总是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和事啊!还有那个叫简钰的男人,你是想怎么样啊,不就是救了我一命么,凭什么在我面前一…
  • 我的大学生活秘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