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姜五娘】的小说是什么?
  • 汴京风雨下西楼
    小说风雨下西楼
    晋江202289仁宗盛世,名臣荟萃,繁花似锦。从晏殊、范仲淹,到欧阳修、司马光,小娘子什么名家没见过没读过?从圣上、圣后出行,到公主、皇子婚姻嫁娶,小娘子什么小大场面没见过?从蜜饯甜果茶糕肘子,到碧玉翡翠宝石珍珠,小娘子什么好坏东西没品鉴过?东京街头行人走马,她挑开帘子,不曾知道自己眼见的…
  • 凤和鸣
    姜元羲姜伯庸《凤和鸣》
    书名:凤和鸣 作者:百柏桦 因为背上谋逆造反的罪名,姜元羲在她十四岁那年,跟着她的族人走完了短短的一生。 睁眼回到十二岁,想着如何洗刷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时,姜元羲不小心发现——她家上辈子确确实实是谋反了,只是不成功而已。 当站在生死的分岔路口,姜元羲撸起了袖子,雄心勃勃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 帝王收集公司
    帝王收集公司
    五个现代背包客穿越到宋朝初年,他们在舟山群岛埋头种田,纵横海上,开拓台湾,海南,成立七海公司,灭倭国,收朝鲜,南唐后主李煜为公司教书,宋朝开国皇帝赵大、太宗赵二成为公司顾问,辽国皇后萧燕燕抓来给公司经理当老婆。干掉辽国,hépíng解放大宋。专业收集各类帝王,公司成为亚洲霸主。快来加入群【…
  • 凤和鸣
    凤和鸣 小说
    因为背上谋逆造反的罪名,姜元羲在她十四岁那年,跟着她的族人走完了短短的一生。睁眼回到十二岁,想着如何洗刷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时,姜元羲不小心发现——她家上辈子确确实实是谋反了,只是不成功而已。当站在生死的分岔路口,姜元羲撸起了袖子,雄心勃勃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和鸣》还不…
  • 狄大人的追妻日常
    狄仁柏李隆基《狄大人的追妻日常》
    古装言情《狄大人的追妻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路枝摇(晋江VIP完结) 你有危险,我马上带你逃离。”狄仁柏想起了李隆基和他拼命时的模样,他还在李隆基手臂上留下了一道剑伤。 他确认李隆基是在用性命保护胡七七之后,才终于放弃了带她离开的念头。 胡七七终于解开一直萦绕在心的困惑,“…
  • 狄大人的追妻日常
    狄仁柏李隆基《狄大人的追妻日常》
    晋江VIP20191022完结 总书评数:383当前被收藏数:1153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在不断治愈童年留下的创伤—— 胡七七四岁时被家人抛弃,因此不肯轻信他人。 未婚夫狄仁柏却是个认死理的人,他用实际行动一次次证明,他永远都陪在她身边。 #小剧场# 未动心之前,面对爱情,她会一次次逃避。…
  • 碎玉成欢(np)
    小说《碎玉成欢(np)》TXT下载
    ®òцщёχιāòsℎцò.ℂòм(rouwenxiaoshuo.com)姜晏平生就没吃过什么苦。她是清远侯府的千金,骄纵任性,顺风顺水,嫁的夫郎也是洛阳城广为称赞的温润君子宿成玉。此人待她极好,日日替她梳发描眉,夜里哄她安睡,动情时声音缱绻,一遍遍唤她晏晏。可就是这样的宿成玉,在宫变之…
  • 妖祸(GL)
    妖祸(GL)
    《妖祸(GL)》故事提要——本书简介:中古世纪唐朝盛年,歌舞升平,国泰民安,过着无忧无虑的长安百姓没有想到一场妖祸即将席卷全城。冥府监牢里关押的重犯十二灵妖集体越狱,逃亡最孱弱的人间。此事震动天界,玉皇大帝紧急派遣三位上仙,九位次仙赶往人间,以阻止这场妖祸。“什么,红莲上仙也要去人间降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