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姜言一】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花瓶后爆红了
    阎沉褚向文《穿成花瓶后爆红了》
    《穿成花瓶后爆红了》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2686 纪炀穿书了,穿成一个炮灰大漂亮。 大漂亮又废又舔,直播靠声卡,出圈靠假唱。 因为倒贴渣攻男主,曝光之后被粉丝大骂丢人现眼,滚出娱乐圈。 直到遭遇反派设局之后惨死酒店,最终成为世人眼…
  • 论杀死反派病娇尸王的88种方式
    第1章倒霉催的【温馨提示!这是一本耽美小说!无女主!】么么哒~姜言穿书了。而且穿在了一本末世类似男主
    第1章倒霉催的【温馨提示!这是一本耽美小说!无女主!】么么哒~姜言穿书了。而且穿在了一本末世类似男主有后宫的小说里。至于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穿书了,这件事还要从昨天晚上说起。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在被一个帅气高大绿瞳的哥们扑倒在地啃他时姜言他是懵逼的脖颈上传来一阵刺痛,被嗑傻了的姜言后知后觉貌…
  • 论杀死反派病娇尸王的88种方式
    姜言顾淮《论杀死反派病娇尸王的88种方式》
    番茄20220710完结 简介: 【穿书+无女主+甜宠+1v1+双洁! +末世+丧尸+囤货空间(只能囤货无其他异能)】 主角:人形血袋戏精枪法超A(姜言) 主角:反派病娇锦鲤附身尸王(顾淮) 姜言穿书了,成为末世反派男主角的固定血袋。 为了避免自己惨死的命运,姜言决定先下手为强,灭了这…
  • 论杀死反派病娇尸王的88种方式 完结+番外
    姜言顾淮《论杀死反派病娇尸王的88种方式 完结+番外》
    番茄20220710完结 【穿书+无女主+甜宠+1v1+双洁! +末世+丧尸+囤货空间(只能囤货无其他异能)】 主角:人形血袋戏精枪法超A(姜言) 主角:反派病娇锦鲤附身尸王(顾淮) 姜言穿书了,成为末世反派男主角的固定血袋。 为了避免自己惨死的命运,姜言决定先下手为强,灭了这个大反派,然…
  • 穿成花瓶后爆红了
    穿成伪花瓶后
    纪炀穿书了,穿成一个炮灰大漂亮。大漂亮又废又舔,直播靠声卡,出圈靠假唱。因为倒贴渣攻男主,曝光之后被粉丝大骂丢人现眼,滚出娱乐圈。直到遭遇反派设局之后惨死酒店,最终成为世人眼中的蠢货。纪炀穿过来那会,正值黑粉爆发时期,因为声卡和假唱事件被对家设计陷害。只见他悠悠的整理一下战袍,小意思!伴奏…
  • 快穿之幸福降临
    重生之幸福降临
    姜言,母胎单身33载,3年相亲140次,成功促成140对美满婚姻。行走的红娘,妥妥的月老,星际婚姻局欢迎你的加盟。(男女主1V1)
  • 论杀死反派病娇尸王的88种方式
    杀死反派的一百种方式
    穿书无女主甜宠1v1双洁!末世丧尸囤货空间(只能囤货无其他异能)主角人形血袋戏精枪法超A(姜言)主角反派病娇锦鲤附身尸王(顾淮)姜言穿书了,成为末世反派男主角的固定血袋。为了避免自己惨
  • 娇宠农家:娘子她又甜又飒
    小说《娇宠农家:娘子她又甜又飒》TXT百度云
    以彪悍闻名的残兵村来了个娇娇软软的女残兵,据本人所说,她曾是个炊事兵,除了会做饭以外“一无是处”,最大的优点就是心态好。所有人都以为这位秀色可餐的小丫头是个能任人摆弄还易碎的瓷花瓶,于是馋她的钱袋子还馋她的脸蛋子,要不就是嫉妒她的脸蛋子还嫉妒她的钱袋子。从她落户到残兵村的那一天起,各种极品…
  • 寻找方舟之旅
    小说《寻找方舟之旅》TXT百度云
    一颗转灵珠带着姜离从大火中穿越到了王者大陆,原本只想默默发育的他,面对接踵而来的英雄们会激起怎样的火花?转灵珠又和传说中的方舟有着怎样的关系?“天书”为何又成了海之都的“死海文书”?曾经的稷下学院怎么忽然的莫名消失?上古封神之战因谁而起姜言凭借着转灵珠开始一步步调查王者大陆的起源。
  • 幻言灵语之血生花
    小说《幻言灵语之血生花》TXT百度云
    如果我们的人生是脚本,那么又是谁在抒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