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姬思】的小说是什么?
  • 星武长空
    武练星空
    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是值得我们深深景仰的,一个是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内心的崇高道德法则。
  • 邪神帝尊
    邪神帝尊 小说
    18岁之前的胡荼,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书呆子。17岁就获得大学硕士学位,天妒英才,在重回学校路上,遭遇车祸,父母双亡。一个月后,正巧赶上生日他那天,一个他从未听说过表姐来到精神病院把他接走。
  • 最强说书人
    小说最强狂人书
    一块惊堂木,溯古观今看未来。可改命,可逆天。众多职业纷争,修仙没落,异端崛起,夺命者,寄生者在上京城内肆意屠杀。李家少爷坐镇小茶馆,一张嘴,一块木,震的各大道统之主老老实实喝茶听书。我是谁?茶馆的主人李尧,那个你跟我有仇,我就可以改你命,让你家破人亡,钱财散尽的上京城说书人。
  • 大武侠辅助系统
    小说《大武侠辅助系统》TXT下载
    《大武侠辅助系统》作者:小楊刚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属于武者的天下,这是一个属于强者称王的时代,这是一个只要你有实力,你便能得到你所想要的一切的世界。 这里一人剑斩千军,拳破虚空不再话下,武功高强之辈更是能在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至强之人一人单骑灭十万大军亦不是传说。 只要你敢想,只要你够…
  • 最强恶人
    小说《最强恶人》TXT下载
    我是被逼的!有个系统强迫我这么干!真的我发誓!
  • 不死夜帝
    不死夜帝txt全本下载
    一代大能凤炎王遭到有神级武魂的轮回主刺杀,陨落后重生到废物少年方夜身上。少年拥有着上古传承武魂柯木,神秘莫测的母亲家族,不同常人的紫色血脉,两世为人的方夜拥有着旁人不能企及的优势。伴随着一层层谜团的揭开,同时也有数不清的秘宝奇遇,阴谋算计向着方夜涌来。有着两大神级武魂的方夜最终会在这个大陆…
  • 黑羽之宿命
    狂徒之空和少羽 宿命
    【短篇小说合集47】【20篇】【作者:多人】
  • 王妃大人是只喵
    小说《王妃大人是只喵》TXT下载
    书名:王妃大人是只喵 作者:天玠夜色 从人变成猫,在抗议无效后宋昌愿决定好好当一只猫。 抓老鼠,乃猫之天职,正常,她做。 驯马,与其他动物和平相处,也算正常,她做。 当小偷?猫偶尔犯贱,勉强正常,她做。 闻味追犯人? 宋昌愿:这不是狗的工作吗? 猫该做的她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她觉得…
  • 王妃大人是只喵
    男主女主是路虎,姬思正,宋昌皓的小说是什么
    从人变成猫,在抗议无效后宋昌愿决定好好当一只猫。抓老鼠,乃猫之天职,正常,她做。驯马,与其他动物和平相处,也算正常,她做。当小偷?猫偶尔犯贱,勉强正常,她做。闻味追犯人?宋昌愿:这不是狗的工作吗?猫该做的她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她觉得,这些都不算难,最难的是如何与一只重度洁癖相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