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姬燕如】的小说是什么?
  • 女贼传奇
    男主女主是朱绍,诸葛,李贤真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即将登仙的奇女,突然放弃了成仙的念头,以她过人的天资修悟人类身体的秘密,这使她反而超越自身局限,使得神识可超越时空而行。她在游历了时空一千多年之后,又回到了现实,经过许久的江湖游历,她突然产生了要做一个女贼的念头一个女贼多姿多彩的人生从此开始。第一章破茧我缓缓睁开眼睛看着四周的景致,眼…
  • 女贼传奇 [txt完结]
    朱绍李贤真《女贼传奇 [txt完结]》
    第一部游戏江湖篇第一章破茧 我缓缓睁开眼睛看着四周的景致,眼前所见的仍和我三十年前闭关前一模一样。呵呵,没想到我一闭关就过了三十年了。 想一想,这三十年时间,真只是一眨眼之间的事了。在二十五年前我便已是半只脚踏入仙界的人,但是在我快飞升成仙的瞬间,我心神忽然不定,把伸出登仙的脚又撤…
  • 青炉
    青炉里
    青炉宛如天上仙千里长堤碧海蓝化作人间不知处遥观蓬莱照紫烟荒古有一混沌,天地不分,星辰花草、山河白云缠绕其间,其乐融融。盘古巨神于混沌中沉睡,不知亿万年。一日,于混沌中被一白鸟惊醒。自此混沌破裂,清气上升而为天,浊气下降而为地。星辰与花草分离,山河与白云远去。天地间一片哀鸿。
  • 特工妖妃倾天下
    小说《特工妖妃倾天下》TXT百度云
    沐语汐瞪着一双大眼,一手掐腰一手指天。你个贼老天,老娘不就是个特工,懂点阵法,通点玄术吗?除了平时调戏一下帅哥,欠了两个月的党费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至于把我发配到古代享受这无期徒刑吗?来就来了,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谁让我生活在你的淫威之下。可你不能安排一个什么狗屁的王爷偷看老娘洗澡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