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娇杰】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不如你多娇
    江上多娇不如你
    (甜宠1v1)当红主播玉雪娇穿越到桃源大陆,被当做丞相女儿进宫选秀,结果妃子没当上还惹了一身桃花债,她慢慢揭开一段前世情缘。她被误认为万人诛杀的妖女,为了不连累他,她甘愿死在他剑下;他为了救她,不惜与天下为敌,替她逆天改命。今生今世,是重蹈覆辙,还是再续前缘他说:江山如此多娇,不如阿娇一笑…
  • 我男友是病娇
    小说《我男友是病娇》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米茵是灵媒实验室的淘汰品,由于销毁不彻底,在太平间借尸还魂醒来了。掐指一算,哎呀,桃花运起!感恩宿主替她报仇收拾渣男的路上,认识了一生所爱陆渐风,她成了唯一能靠近他而没有让他喷嚏连天的人,从此他的眼里只有她。陆渐风,绝色温柔一财阀,得了全球罕见“…
  • 倾世毒妃太傲娇
    男主女主是廖千雪,颜洛熙,南黎琛的小说是什么
    既然老天给她一次重来的机会,她一定不会让老天失望,所有她尝过的痛苦她一定要让那些负她的人重新尝过,为她刚刚出世的孩儿和那一家忠烈报仇。二次为人不会再被那些假象蒙蔽双眼,借尸还魂,她把她前世的仇恨一肩扛起,从今天开始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要天下人负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