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子恪】的小说是什么?
  • 邪恶宝贝:腹黑老爸萌萌妈
    男主女主是子恪,宙南,祁梦婉的小说是什么
    “小少爷有什么吩咐?”“去给我拟定一份挑战书,我要正式向墨祖北潭挑战!”某宝宝气恼死死的瞪着把妈咪抗走的那个男人怒吼道。男宝身旁的保镖狂汗:真是有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儿子,这么小就敢跟那个腹黑的男..
  • 天才萌宝:总统老爸傲娇妈
    天才萌宝总统爹地傲娇妈
    “小少爷有什么吩咐?”“去给我拟定一份挑战书,我要正式向墨祖北潭挑战!”某宝宝气恼死死的瞪着把妈咪抗走的那个男人怒吼道。男宝身旁的保镖狂汗:真是有什么样的爹就有什么样的儿子,这么小就敢跟那个腹黑的男人叫嚣?“补充:赢者,得我妈咪;输者,就要离我妈咪十万八千里远!”三个小时过后,某宝宝抱着男…
  • UI程序员
    程序员职场小说
    当种族繁衍提到日程上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尤其是遇到种族繁衍不成问题的种族,该当如何?任何事虽然并不是非白即黑,但是黑白灰必然存在,而且不只是三种。原本蛰伏的梁动,由于意外,成了独一无二的旗帜。从殊的柔情似水,是梁动的家。人在,家就在,人在那里,家就在那里,看似简单,要是那里都放不下家,该…
  • 花间照
    贺昭黎笙《花间照》
    他贵为一国储君,仰慕者无数,只愿得一心尖人,若有人阻挡,那便“杀!”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心尖人竟已不是自己爱慕的样子,而自己,也开始不......
  • 重生之六神通
    男主女主是邹子恪,夏妍,珍妮的小说是什么
    邹子恪在上一世成为金融高手后,被莫名的绑架,最后撕票。在死亡的那一刻因为胸前黑色石头护身符带他重生,重生到七岁的时光,那时也没有挽回母亲的离世。重生的时候护身符带给了邹子恪一个神通天眼通,天眼通乃是佛中六神通之一,至于其他神通看主人公如何获取,又看主人公如何探寻重生之谜,又如何看主人公在这…
  • 公子卿相
    公子卿相 百度云
    少时惊鸿一瞥注定此生无尽纠葛。漠北再次相逢却是相见不知相识。烽火四起九州辗转,戎马倥偬铁血征伐。狼烟尽处,二人并肩作战,一点寒芒在手,便当诛心不臣,血染疆场,清平天下。魂归梦里,竹马无悔追随,一腔柔情刻骨,莫如长夜未央,潇湘风雨,锵鸣金石。王侯将相,素衫舞剑弄箫,任他苍生怒骂,我自一曲孤影…
  • 天使怎么会伤我的心
    男主女主是陆颜,陆平,陆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天使怎么会伤我的心?她只是没能追逐我的流星罢了。1、穿书文、1v1、HE2、没有文笔,又臭又长,不喜轻喷。
  • 三十公分的爱
    小说《三十公分的爱》TXT百度云
    三十公分的爱(暗影流香)
  • 我的哥哥们是反派
    小说《我的哥哥们是反派》TXT下载
    晋江VIP20210128完结 总书评数:16当前被收藏数:177 五岁的赵小妹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 系统告诉她,上辈子她早死,结果她身边的人都变成了书里的反派: 温柔大哥成了阴沉的大太监,勇猛二哥化身冷酷的杀人利器,聪明三哥也变成心狠手辣的自私商贾 就连看似无害的竹马哥哥,也因为疯狂和主…
  • 铁马冰河欲语休
    小说《铁马冰河欲语休》TXT下载
    我叫苏剑安,是一个写灵师。我的业余爱好是制药,可我把制药做得很好。因为,我喜欢四海八荒最厉害的制药师——阿凉。于是我把专业学成了业余,把业余学成了大师。阿凉一直想收集七龙珠召唤神龙,啊不,收集忘生果探寻神之遗迹,我只好满足她。我看到千古女帝死后被所爱之人囚于铁墓,看到年轻的将军被一步步推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