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子霄】的小说是什么?
  • 气吞苍穹
    子霄振云《气吞苍穹》
    关于气吞苍穹:修真之路,险阻重重,气凝聚,破命门,入混涅,控乾坤,登明镜,吞苍穹。气吞之极,跨越九霄!一场族比,凝子霄被判不公正的待遇,天才沦落,但上苍没有抛弃他,一道奇异的图纹降临到他的身上,让他重新有了争霸大陆的机会,卷土重来,他定要扬名九霄,成就一代霸业!
  • 武林盟主私密记事(番外)
    武林盟私密记事 番外4
    武林盟主私密记事by林言,武林盟主程漠很苦逼,所练的截阳功居然有个致命的破障,便是截阳功心法中有一条叫做血契。如果练功之人饮下另一个男子的鲜血,便是与此人立了血契,从此之後,身体便会自
  • 蓝空
    夜空蓝全部小说
    身含世上最邪恶生物血魔之血的主角子灵宜,被组织蓝空以麾下的名义雇佣,成为蓝空七香主之一。然而来到现世的子灵宜在冥冥中发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随着身边的朋友不知原因的离开,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在被掀开......子灵宜能否找到这一切的缘由,千年来的秘密组织,蓝空,又有着怎样的发展史。个人建议先…
  • 单身妈咪
    小说《单身妈咪》TXT下载
    《单身妈咪》完结&番外 作者:空青青 沈茉香觉的自己很无辜,不就是对大设计师的设计提出了某些更人性化的小意见吗? 犯得着这么打压她吗?她还有个小的要养的。 工作是保住了,不过每天都要对上那张冰脸可真不好受。 不过,没想到这座万年大冰山也有温柔的时候。还有他家的那个小子,长的跟他老爸一样帅,…
  • 单身妈咪Ⅱ嫁错老公抱错娃(红袖VIPtxt完结)
    小说《单身妈咪Ⅱ嫁错老公抱错娃(红袖VIPtxt完结)》TXT下载
    单身妈咪Ⅱ嫁错老公抱错娃(红袖VIP完结) 作者:空青青 内容简介 沈茉香觉的自己很无辜,不就是对大设计师的设计提出了某些更人性化的小意见吗?犯得着这么打压她吗?她还有个小的要养的。工作是保住了,不过每天都要对上那张冰脸可真不好受。 不过,没想到这座万年大冰山也有温柔的时候。还有他家的那个…
  • 武林盟私密记事(高h)
    武林盟主私密记事by林言txt下载
    武林盟私密记事已更新,本站除提供免费在线阅读外(无广告哦)并提供《武林盟私密记事》txt电子书下载服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林盟私密记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天价试婚小娇妻
    试婚小娇妻秦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雷瑞希遭遇未婚夫背叛伤心欲绝之下在酒吧夜醉与天硕集团总裁左宇轩一夜缠绵女人你逃不出我的掌心男人滚烫的气息喷在耳侧无情地宣告所有权左宇轩用尽一切手段雷瑞希渐渐沉沦但她却发现这一切都只是一场阴谋
  • 城中茶香
    小说《城中茶香》TXT下载
    90年代初,一个天赋异禀的‘养茶女’,无意中走进了一座陌生的城市,参与了“茶商”大战,最终找回了身世,收获了爱情,并改变了一座城,让茶香在城中四溢,让一座原本平凡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 标准侠女进化论
    小说《标准侠女进化论》TXT下载
    《标准侠女进化论》完结 作者:一平水波 李木子,一个广告设计,就这样晕晕乎乎的被车撞到了宋朝,免费整容啊!咋样?绝对满意! 看你这么有诚意,就给你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啥?是要报酬的? 俺的初吻啊~~~~~吻就吻你打算憋死我啊?还法式深吻!! 俺从哪里来? 本姑娘是天上的仙女,不小心在凡间丢了…
  • 走火入魔后我成了万人迷(穿越)
    小说《走火入魔后我成了万人迷(穿越)》TXT下载
    书名:走火入魔后我成了万人迷作者:铂金色简介:黎子霄穿成玛丽苏仙侠文里,喜欢女主的变态反派哥哥。不同的是妹妹没有出生。有一天他走火入魔失了智,女装成了只会嘤嘤嘤的智障绝色少女,引来窥探无数。原来女主竟是我自己?一朝清醒,恢复男儿身,黎子霄女装时欠的情债纷纷找上门。争着要迎娶他妹妹。债主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