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孔辉】的小说是什么?
  • 靠沙雕在恋综疯狂上分
    靠沙雕在恋综疯狂上分
    内娱TOP夫妻恋综《心动余温》录制第一天,许西锦从末世穿到了直播现场。一睁开眼就是满屏滚动的嘲讽和看戏声。据说她和那位影帝老公傅青嶂是圈内头号塑料夫妻。据说她十项无能强捧不红,长年位列最差路人缘女明星榜首。据说她刚因直播过程中公然臭脸被骂上热搜。面对血虐开局,许西锦猛吸一口与末世截然不同的…
  • 过肩的徐风
    男主女主是徐庄隐,程武溪,向晓东的小说是什么
    它是一首描绘现实的生活小曲,一盘起落平静的黑白对局,一本写在身边的日记故事,一幅勾勒淡彩的朴素写生它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没有意想不到的反转,然而,它有可能在不经意间引起你的共鸣,在只言片语间看到自己的影子。
  • 我的真实撞鬼经历
    男主女主是房星,倪美,安倍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真实撞鬼经历作者:尚家十三少书籍介绍:老人都说看病看病,却从不去医院。在我们村上了年纪的老人说是看病,却都是找一些神神叨叨的人号一下脉就称之为病’而我的故事就是从一次鬼打墙跟丢魂儿开始章节内容开始正文第一章哑巴的提醒互联网更新时间:201471419:36:47本章字数:3190俺叫明…
  • 我真的不是假天师
    我真的不是假天师
    我是个假天师?不,我不是,抓诡就是能升级,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 张开腿等你(H)
    叉开腿等你干
    张开腿等你(H)(buyaolian)
  • 星际战神的退休生活
    星际战神的退休生活 小说
    暗淡刀光剑影,远去鼓角争鸣,褪去光辉荣耀,卸下护国戎装,我只想陪你岁月静好。奈何前世纷扰,又闻山雨欲来,天光难隐,且听潜龙复吟震山河。百转千回,爱恨情仇,但求有情人终成眷属;葵花烂漫,天地明媚,愿守心上人一生周全。我只是一个路过的普通人。我只想过平静的退休生活。我只想谈个普通的恋爱。我只想…
  • 宿命的劫数
    米小鱼儿的小说劫数
    十六年前,丰和楚陆离二人击杀魔女。丰在回到门派后,师父遗言告知自己与魔女缘分未尽。魔女被击杀同年,战场附近的村子诞生了一对双胞胎,哥哥吴运天资卓越,被誉为百年难遇的奇才,弟弟则资质一般。但是他们是否和魔女有所关联?
  • 门奉
    吴云帆吴名《门奉》
    有这样一个人,他生而不同,他的存在就是一个异数,他就是门的主人——门奉!
  • 情绪贩卖商
    小说《情绪贩卖商》TXT百度云
    为了救青梅竹马,杨轩成为了一家特殊黑店的掌柜,贩卖各种用人类情绪研制而成的饮品,而他面对的客户,不仅有孟婆,妲己,还有着各种大魔头。从此杨轩走上了不以风骚惊天下,便以萌贱动世人的爽快人生!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情绪贩卖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猎男日记(床单男友)
    男男滚床单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都市型男拜金女:猎男日记(床单男友)作者:茶花女人香写给您的信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猎男小屋’,欢迎您的光临。我是这里的总经理,兼客服,兼导游,兼宣传员,很高兴认识您。您可以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