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孙东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空间小辣妻
    重生八零:空间小辣妻txt
    叶山月带着前世记忆和医术空间重生回到了八零年代。又矮又黑?小意思,空间在手,高白瘦不是问题。又穷又苦?小意思,空间在手,发财致富,吊打渣渣。人缘不好?空间在手,叶山月成就一代神医,小弟一堆。只是,陆柏君却发愁,他只想谈恋爱,老婆却一心拼事业,怎么办,在线等,急!
  • 我的娇俏女房客
    我的娇俏女房客全文
    宋晓冬两年前在拉斯维加斯偶遇一个女孩,两人图好玩还去注册结婚,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两年后回家,家里竟然住进了一对双胞胎姐妹,长的完全一模一样,甚至于连声音都是无法分辩。最主要的是,这其中一个就应该是自己两年前登记结婚的那一个,但这两人谁也不承认当初的事情,就连宋晓冬也是无法判断出来。这是…
  • 混乱界巅
    混乱界巅
    失魂落魄的少年在暴风雨中登上了山巅,被一道红雷击中,九尾悄然附身,却是被封印在他的体内。世界种子?九尾妖皇?还有体内的奇异封印?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许多的问题接踵而来,这一切都让少年有些迷茫。不过“我的目标是站在混乱界巅,叱咤风云!”叶扬无比坚定的说道。(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
  • 我的右眼是神级计算机
    欧阳吕子明《我的右眼是神级计算机》
    30.3万人在读 我是你眼中的超级人工智能,你们人类管智商85叫做笨,管135的智商叫做聪明,但是人类永远理解不了什么叫125000的智商!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左膀右臂!
  • 猎煞
    玛莎高梁《猎煞》
    小时候学过点道术的燕子在社会上一直混得不如意,在一次狩猎中因意外发现一个古墓而步入盗墓者的行列,从开始的手足无措到镇定应对,一步步成为了经验丰富的盗贼.随着道术的加深与际遇的来临,燕子发现了一个关于空间钥匙的文物,心爱的女人也因此而受到伤害,为了给爱人报仇而卷入秘术纷争之中,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