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孙志】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小民工
    小说 民工在都市下载
    家庭贫穷,成绩优异的孙志在大学时代曾是个风云人物,但毕业后,残酷的现实让他四处碰壁,一次意外的梦境让他得到了转运系统,在该系统的帮助下,孙志的窘困现状得到了极大的改变。随着转运系统不断升级,功能越来越强大,孙志终于变成了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他在灯红酒绿和欲望中渐渐迷失了自己,更要命的床榻…
  • 耽美史前男妻咸鱼翻身记
    孙志新纳鲁《耽美史前男妻咸鱼翻身记》
    11、噢穿越大神没长眼...孙志新已经在小河边蹲坐了很久,差不多都已经近一小时,整体动作活像奥古斯特?罗丹手里的那具青铜雕饰思想者。当然不是光着屁屁的,不过腰间仅围了块兽皮,原来的登山装早不知去向,其实也跟光着差不多。身体没动,只用眼光斜着瞄瞄手上的腕表,得出的结论是他当真在这里已经蹲坐了…
  • 史前男妻咸鱼翻身记
    小说《史前男妻咸鱼翻身记》TXT下载
    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男女老少光着屁股满地跑;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咪咪如云鸡鸡如林一眼看个饱;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大家看对头眼了就随地搞一搞可穿过来才知道没东西吃,衣服没得穿,还要被压倒~~嗷嗷嗷!奶奶的,爷是压人的不是被压的!咱是文明人,暴力什么的不可取啊不可取!TT#强强联合开荒史前时代…
  • 夜晴刃暖
  • 活到死不如玩到死
    空梦小说活到死不如玩到死
    这是我喜欢的妖孽受,不会看到被攻虐的死去活来,只会看到妖孽没心没肺,自由自在,小攻就只有吃瘪的份,让小攻抓狂去吧~~~~~~~~~~~~挖哈哈
  • 史前男妻咸鱼翻身记
    史前男妻翻身记微盘
    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男女老少光着屁股满地跑;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如云如林一眼看个饱;原始社会好,原始社会大家看对头眼了就随地搞一搞可等当真穿过去了才知道以上的经验主义教条全是在坑爹!原始社会好?谁说的?!站出来!我X你妹!没文化不可怕,可没文化还要出乱放那啥气就罪该万死!不行,老子要咸鱼翻…
  • 篮魔奇缘
    宝儿李博涛《篮魔奇缘》
    你喜欢篮球吗?这一句曾在经典漫画《灌篮高手》中主人公樱木花道被问及的话,问起大家,或许可能很多人都会说喜欢,那么为什么喜欢呢?因为篮球可以给你带来名誉、利益、还是单纯的快乐?我想一些成年人尚不能给出自己内心最准确的答案,更何况是文中的懵懂少年呢?那么就让我们跟随他们的成长和这一段与篮球紧密…
  • 女总裁的全职高手
    小说《女总裁的全职高手》TXT百度云
    在部队养了三年猪的张帆,归家途中无意中得到了《神兵系统》,并且在不经意间成为了女总裁的保镖,从此在都市里面横行霸道,逍遥无匹。
  • 订婚宴现场,送上凶宅随礼
    小说《订婚宴现场,送上凶宅随礼》TXT下载
    不学无术的小舅子结婚,扶弟魔女友和丈母娘竟然将何宇五十万的老婆本全都转走给小舅子买房!五十万还不够!还要他父母卖掉唯一住所再给五百万!面对如此不要脸的一家人,何宇彻底恼火。这时,系统激活。“恭喜宿主,已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答应严兰的请求,奖励金顶别墅一套。”“选择二,拒绝严兰的请…
  • 百炼龙成尊
    小说《百炼龙成尊》TXT下载
    阮豪勇生于四大家族之首的阮氏家族,然家道中变,最终由于各种原因阮豪勇却是开始了隐姓埋名的生活,入读龙凤学院,揭开家族没落之谜,背后的黑手,明争暗斗。然而,天赋异秉的阮豪勇在经历种种苦难、挫折、打击和奇遇之后,最终还是踏上了那条迫使他隐姓埋名的道路初恋女友神秘的凤凰血脉,新大学校花美女背后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