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孙生】的小说是什么?
  • 返真道
    凌风颜雪《返真道》
    真与假;善与恶;究竟什么是真?谁能真正的跳出三界之外而不在五行之中?谁又能真正的经得住岁月的流逝而置身于时间之外?当凌风真的做到这些时才发现一切只是坐井观天罢了,而区别于青蛙的是他的井口比青蛙的大很多而已!觉得本书不错的朋友,要收藏和推荐哟!凡尘在这里拜谢啦!另外好心的书友帮忙宣传一下,感…
  • 娇气
    娇气女主
    娇生惯养目中无人的关大小姐被新来的商会会长看上了,父亲找人算了八字说不嫁的话活不过二十岁。大小姐在三姑六婆一顿哄劝中上了花轿。一开始——男主:我儿时在关家做过小厮,那时我便想着这么个目中无人娇气吧啦的玉雪娃娃,将来我飞黄腾达了要娶了她让她日日伺候我,我天天欺负她!后来——男主:哎哟我的心肝…
  • 重生末世之王
    赵剑吴倩《重生末世之王》
    一场突如其来的红雪覆盖了整个地球。一次莫名其妙的车祸让李归尘重生二十年之前。从末世重生归来的李归尘,在新一轮的末日洪流中四处逃窜。曾经的末世之王,竟然再次看着自己的女人、兄弟倒在自己的面前。难道注定就是悲剧的结局吗?那一座座机甲如同山峰一样隆起,地球被异星人侵略占领。那嗜血的丧尸异变成一头…
  • 农桑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印,孙昂,刘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来自农村的农学硕士考入省农科院,但就在他准备离开农村进入城市时,却意外穿越到西汉文帝时期,又回到一个更为贫穷的农村家庭,这让他绝望不已。还好西汉王朝非常重视农桑,这对于一个农学硕士而言,就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了。他硬是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过硬本领,愤发图强,最终崛起于大汉王朝。
  • 风若在,爱情不止
    爱若在 人不离
    爱情,绝不是生活的最后,可它绝对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吴曼曼带着初恋的纯情,风雨飘摇走过了十年。十年后的今天,她知道当初情人并没有离开自己,而是被坏人杀害,她孤单难过,甚至绝望。一夜间,自己信仰的爱情世界观,轰然倒塌。难道这就是世界的末日吗
  • all轩:穿越我要抱大腿
  • 食鹿
    男主女主是墨允,尉迟,阎礼的小说是什么
    帝者乃天下之尊、百民共主,无造福苍生之能即无身临高位之资,若失其鹿,天下可共逐之,分而食之,望来者谨记天命、匡扶天下。
  • 带着剧本和系统穿越聊斋
    小说《带着剧本和系统穿越聊斋》TXT百度云
    这个文不恐怖,而且非常搞笑,非套路文!裴绯羽表示,以后我再也不看怪谈了,要看书就应该看言情小说,穿越以后开挂吊打女配。这玩意看了个《聊斋》搞......
  • 蔡庄
    小说《蔡庄》TXT百度云
    一个村庄,两姓人,三个年轻人。有时候,爱情就像一条食物链,一环扣一环,正如刘月英对钱宝柱爱而不得一样,孙爱国对刘月英也是爱而不得。
  • [天若有情]圈套 完结+番外
    小说《[天若有情]圈套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180511完结 【为换结局所以强行更改过设定以及人物性格】 年下情有独钟因缘邂逅港台 一句话简介:时光无言流转,岁月因爱而美着 系列文:《(天若有情同人)意乱情迷》作者:陈未翎w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