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孟尤】的小说是什么?
  • 诡异求生,灯灭请重开
    小说《诡异求生,灯灭请重开》TXT下载
    一觉醒来穿越到异世界。破败的世界,破败的身躯。苏晨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升级之路如此肉疼。千锤万刮,锤出不坏之躯。一人一包,肝出千万豪宅。【欢迎你来到新世界,在这里你必须忘记曾经的生活,如今生活的意义只有活下去。】【在这里你会遇到变异人,会遇到各种,和很多很多奇异生物,你必须小心他们,否则你将…
  • 一江烟水照晴岚
    小说《一江烟水照晴岚》TXT百度云
    大唐贞观,李主天下,改朝换代之际妖魔乱入,各地暗潮汹涌,奇闻频出。高校学霸携现代科技穿越而来,贫困落魄?穷乡僻壤?看她如何闯出一条改革路,致富路什么?路上有妖怪?这怕是个假大唐!说好的种田文分分钟就成灵异文、修仙文,还能不能好好种田了?古代贫困县成为工业化基地?这究竟是社会的进步还是时代的…
  • 雾引夜灵
    小说《雾引夜灵》TXT下载
    夜晚的十字路口起雾了。其中人影绰绰,迷失者在其中徘徊。顾使是一间茶馆的老板,夜晚起雾的时候,他偏偏要前往十字街口。众人口中的禁忌,却是他最熟悉的地方。因为那是他做了几百年的工作!
  • 灵泽纪
    小说《灵泽纪》TXT下载
    穿越的第一天,顾使就签订了一个莫名的契约,变成了最不起眼的差使。令他暴躁的是,带他穿越的那把刀竟然玩起了失踪在这个妖魔横行的世界,仙神远离人间。瑟瑟可怜的顾使只想混口饭吃,顺便努力工作,然后满足长生不老的小小愿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