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孟庆山】的小说是什么?
  • 抗联1939
    重生抗联1939下载
    本是现代社会普通工人,没想到一次旅游被滚石砸了一下,再醒来时已经物是人非,成了一名光荣的抗联,还是师长,只是他这个师长只有不到三十人的兵,看他如何率领这支残兵败将逐渐由小变大,在这白山黑水之间打击日寇、扬我国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嫡女为尊,魔王好萌好妖孽
    小说《嫡女为尊,魔王好萌好妖孽》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四面楚歌,众叛亲离,最后自爆灵力与仇人同归于尽,谁知再睁眼却身陷芙蓉帐,差点清白不保。这一世,爹娘无故失踪,二叔表面忠厚实则包藏祸心,婶婶明里暗里想要她的命,堂兄堂妹处处和她作对!什么?!还有一个三岁弟弟嗷嗷待哺!!!孟梵音霸气测漏,素手一挥:来战!看谁先弄死谁!奸佞小人她无所畏…
  • 昊天神帝
    昊天神帝
    曾经曰天的天才,曾经最废的废柴,如今却艳遇连连,上古的魔女,神话的圣女,无上的仙子,青梅竹马的妹子·····“呵呵,如今的我不但能曰天,还能曰···”曾经曰天的天才,曾经最废的废柴,如今却艳遇连连,
  • 装死之后,回老家直播带娃
    小说《装死之后,回老家直播带娃》TXT百度云
    平行世界。一条狭窄的羊肠道上,一大一小两个身影在欢快的往前走着......
  • 大国雄风
    小说《大国雄风》TXT百度云
    穿越之后,炒股,创业,赚钱做隐形富豪。泡妞,写歌,拍电影,雄霸娱乐圈。从南打到北,房地产圈投资万套房,拿下BAT股权调教互联网重大佬。以上都不是张野的想法,而他希望的是,国家有十支航母编队齐聚太平洋,想要世界最繁荣之地挪移东方,要我们的文化成为这个世界主流,要见到盛世之下的大国雄风,让人歌…
  • 承玉修仙传
    道灵子承玉《承玉修仙传》
    沧海桑田,世间变化,唯有仙者,视万物不变。仰看星辰浩瀚,俯瞰世间繁华,双目一合,世上已千年。修仙者,仙路漫漫,何其艰难,更何况凡人修仙,本就比修仙者更难上加难,即使这般,我也要走出,属于自己的修仙路途。PS:本文非正统言情,励志成分多一些,言情部分也只是捎带而过,更多的是修仙,斗法,成仙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