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孟晨】的小说是什么?
  • 身边的人全穿越
    小说《身边的人全穿越》TXT下载
    起点VIP20210709完结 205.97万字9.82万总推荐 灵气复苏,光怪陆离。 一年之间,孟晨身边足足有63人离奇失踪,这里面有亲人,朋友,同学,甚至网友。 然而突然有一天 同事:“哥们救命,我穿越三国,成了‘上将潘凤。’” 同学:“孟晨,我成武大郎了,你得帮我!” 网友:“孟晨哥…
  • 身边的人全穿越
    “你最后一次和潘峰联系,是在什么时候?”身穿便装的警官傅月,将脸颊旁边的一缕发丝掩到耳后,看着对面的
    灵气复苏,光怪陆离。一年之间,孟晨身边足足有63人离奇失踪,这里面有亲人,朋友,同学,甚至网友。然而突然有一天同事潘峰:“哥们救命!华雄要斩我!”叮:你收到来自潘凤的炼体汤配方,五禽戏原本(华佗)同学武达:“孟晨,我成了武大郎我要吞金灭辽西平吐蕃南并大理,你得帮我!”叮:你收到来自武大郎的…
  • 御兽神皇
    小说《御shòu神皇》TXT下载
    《御兽神皇》全集 作者:大蛋筒 少年孟晨被家族逐出家门,孤苦伶仃,漂泊无依,直到一枚神奇戒指的出现,才转变命运,踏上修炼之路。 人皇世界,强者林立,召唤兵兽,唯武独尊。 且看孟晨如何逆天改命,斗败强者,脚踩天才,手揽美女,笑傲苍茫大地! 第001章扫把星 宣武国,龙塘郡,莫邪学府…
  • 古神开天
    孟晨黄浩《古神开天》
    天地四方谓之宇,往古来今谓之宙。这是先辈对宇宙最初的归纳,可见早在数千年前,先辈就表现出对宇宙的无限向往,可时至今日,也没有发现外星文明的存在。可就在今天就在此时就在此刻在一个叫做不周山地方,正在发生这一件改变宇宙格局的大事。一切,就从不周山开始
  • 嫁了渣男皇上后,她想和离
    小说《嫁了渣男皇上后,她想和离》TXT下载
    一朝穿越,孟晨莫名得了个太子妃的头衔,还是抢了自己姐姐的?人家才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为了这太子妃之位,跳河?上吊?吃药?在世人眼里可谓丑态百出?孟晨身为新时代人,脑子里全是各种后宫争斗手段,顿时害怕了,表示要退婚,这个太子妃她不要了,可就在这个时候老皇帝驾崩了!这下好了,还没正式成为太子…
  • 御兽神皇
    御shòu神皇全本txt全集下载
    少年孟晨被家族逐出家门,孤苦伶仃,漂泊无依,直到一枚神奇戒指的出现,才转变命运,踏上修炼之路。人皇世界,强者林立,召唤兵兽,唯武独尊。且看孟晨如何逆天改命,斗败强者,脚踩天才,手揽美女,笑傲苍茫大地!
  • 唯与君相好
    好相与小说
    女儿九个月大,沈念唯在自己的婚房中撞破了自己丈夫和别的女人的好事!而婆婆正是幕后主使"
  • 婚途有轨
    轨途小说
    初见时,她婚姻告急,他大婚在即,那时的她,被围剿在婚姻的牢笼内,苦苦挣扎后来的她,一步步踏上事业的巅峰,他告诉她:“你叫简驰,天生就该声驰千里!“他教她赢筹码,搏前程,斗渣男直到他摸着简驰微隆..
  • 我的郁金香
    苏墨姚梦涵《我的郁金香》
    我在白眼中咬牙重生,在红尘中辗转流离了二十几年,现在,我想把过去的事情记录下来fontcolor#CD2626gt;看书的朋友可以用QQ或者微博一键登录,收藏一下,收藏很重要,也方便下次阅读,更新时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郁金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
  • 红尘阁之雾事
    小说《红尘阁之雾事》TXT下载
    你听说过红尘阁么?据说,那是自古流传的神秘组织,是专门来记录各朝各代所发生的灵异之事,可以说他们是最好的记录者与参与者在这个灵异事件频繁发生的时代,每一件事后都能看到红尘阁的影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