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孟良】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大明朝
    明朝很强大
    孟良,穿越了,带着一间武器库穿越到明朝万历九年,成为了重庆府知府的二公子。作为孟府的二公子,不仅有权还有枪!管你武林高手还是什么,别来惹我!否则一枪蹦了!其实孟良最大的愿望过着悠闲的种田生活。组建一只明朝特种部队保护自己,娶几个小妾,吃喝玩乐,游山玩水,拜访名人,偶尔还可以调戏调戏良家少女…
  • 我体内住着一百单八将
    孟良李妍《我体内住着一百单八将》
    江湖传说,集齐108张小浣熊水浒闪卡,就可以撩到你中意的妹子三万字后每天两更,上架后每天保底三更。
  • 开局捡个末日安全屋
    开局捡了个安全屋
    开局捡个末日安全屋(好似疯魔)
  • 造神召唤师
    造神召唤师txt下载
    时隔五年,在【造神时代】国际职业大赛,孟良再次以最强召唤师的身份夺冠,本是摆脱假赛门,重新崛起的最好时机。一觉醒来,睁开眼睛却变成了任人摆布的工具人。臭名昭著的黑夜组织,传颂千年的索迪斯金瞳,远超常人理解的科技之国,达克共和国。这哪里是一个奇幻的世界,这明明就是穿越到了【造神时代】的游戏内…
  • 乡村之神医赘婿
    小说《乡村之神医赘婿》TXT下载
    赘婿回村惨兮兮,一夜翻身不往昔。没啥大愿望,调教老婆一家从此言听计从。守护全村留守妇女。顺便把上仙村打造成国际化大村庄,搞个几千万人来定居
  • 最强海岛兵
    海岛当兵小说
    成筐的蔬菜被搬出大棚,成袋的大米被送上餐桌。海风拂过官兵们的脸庞,饭菜香传遍了整个深港。一条条沟渠横穿海岛,小船在上面轻快的划着。“我打算在海岛东面挖个深水港,来养些鸭和鱼,当然也可以停靠军舰;西面我想修个机场,当然边上也可以养些猪牛羊,反正草坪多的用不完。”海岛总设计师孟良如是说道。@各…
  • 少林方丈闯红尘
    男主女主是孟良,祝小萱,查仁诚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武林中年纪最轻的顶尖高手之一,江湖人称“三英四秀一方丈”。他是歌坛粉丝最多的情歌天王,江湖人称“苦情僧”。他是文坛感人至深的小说家,江湖人称“瑶阿姨”。他是商界叱咤风云的大佬,江湖人称“秃布斯”。他他还有许许多多丰功伟绩,然而最近他发现了一个大秘密,那就是世界即将毁灭,他要成为救世主!…
  • 我是天庭打工人
    小说《我是天庭打工人》TXT下载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是人上人!大家都在打工,可你见过有替神仙打工的么。叮!打工任务手打更新中!任务一:嫦娥洗澡没关门,不方便,帮助嫦娥洗澡的嫦娥关门,获得奖励,太阴之力。任务二:王母娘娘泡澡没带衣服,替王母送衣服,获得奖励,小型仙桃一枚。任务三:百花仙子需要有人按摩,替百花仙子进行精油开…
  • 都市神愿师
    小说《都市神愿师》TXT下载
    小伙子!死了不甘心吧,来来来,把你的开车技术给我,我帮你实现你的不甘。小姐姐!别乱叫哦,你都死了,有什么好怕的,给我!不疼的,很快就好。我答应你的事保证完成。...
  • 穿越之颠覆三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