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孟雨晨】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叶韶华叶柯《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作者:一路烦花 内容介绍:她是娱乐圈新晋影后,亦是京城叶家早年丢失的二小姐,所有人都知道叶家大小姐是风海集团的董事长;叶家三少爷是京城大佬;而叶家刚找回来的二小姐,却只是娱乐圈的一个花瓶。 父亲不爱,母亲不疼。然而没人知道,表面上只是一个花瓶的她,实际上却是令国际…
  • 剑宠
    小说《剑宠》TXT下载
    每颗星辰诞生的同时都会伴生出一只命兽,此兽与星辰共存,兽死星辰必将坠毁,星辰坠亡,兽力量消亡前若无法寻到星辰落身,则将死。以至于一旦有星辰坠毁,与之伴生的命兽便会寻求星球落身。可一星容不下两兽,凡闯入之兽为取代星辰,则必将杀死此星原有命兽,故而引发一场大战。此兽被人们称之为“天兽”各位书友…
  • 雨桥结城
    雨晨叶静涵《雨桥结城》
    故事根据一则都市传说改编。天狼星流星雨降临之际,魔君降落人间,寻找新的继承人。主角(孟雨晨)禹都富二代,家族却将他排挤在外。妹妹(新坦伊美)从小习武,货真价实女战士,女主(桥馨雨)桥氏家族二女,有着爱神之称。天狼山之行,男主被催眠,留下后遗症,神秘开启守护神系统,伴随着系统不断升级,从而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