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季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毒婚作者:简思完结
    毒婚简思txt
    !毒婚:与小三决斗的日子(潇湘VIP完结)作者:简思内容介绍:“喂,您好这里是沈家平先生的办公室”电话中传来女子特有的细腻之声。季凝握住电话的手有些抖:“请转告沈家平今天是他和我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希望他忙完之后回家一趟。”“好的,沈太太。”电话被挂下。一小时,五小时,十二小时“您拨打的电话…
  • 毒婚
    毒婚txt百度云
    “喂,您好这里是沈家平先生的办公室”电话中传来女子特有的细腻之声。季凝握住电话的手有些抖:“请转告沈家平今天是他和我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希望他忙完之后回家一趟。”“好的,沈太太。”电话被挂下。一小时,五小时,十二小时“您拨打的电话在通话中”“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家平,给我买这个好不好”季凝…
  • 你乖一点
    你乖一点全文免费
    苏溪父亲早亡、母亲另嫁,因为寄养经历从小就是乖乖女。她见江渡的第一面,在酒吧。他骑着过山摩托飞驰而过,溅她一身水说:“啧!真脏。”后来——谁知道这样张狂的江渡会喜欢她,苏溪不信。“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 替嫁冷王的俏皮王妃完结
    男主女主是君怀彦,云书桐,江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翠羽昨晚和姐姐聊到一点,又在电脑前赶了一个通宵,写出五千字稿件,传了上去交差。睡到自然醒,看看钟已是下午四点。胡乱洗把脸,挽起长发,随手抓了枝笔插在脑后把它固定住,再拿起包包准备晃到楼下去填我的五脏庙。抱着从街角的社区自选商场里买来的一大袋零食,慢慢地走在碎鹅卵石铺的步道上。“啪”地一…
  • 她怎么还不追我
    小说《她怎么还不追我》TXT下载
    你相信预知梦吗?佛洛伊德说:梦是欲望的实现。因为你极度渴望,梦便来为你实现愿望,俗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整个二十七中都知道他们学校的大帅逼严晔,清俊冷傲,乖戾张狂,是女生们又爱又恨的存在。结果突然对新来的转学生各种关注,秀存在,像一只求偶开屏的公孔雀。严晔一脸不屑:胡说八道,明明是新同学暗…
  • 卿本佳人
    蓝清扬齐允《卿本佳人》
    《卿本佳人》完结 作者:鲁庵 含混的嗓音满是绵绵情意,夕蝉愣了好一会儿,笑了。她从容自发中拈出一枝发钗,一枚烟火蛋飞向天空,五彩的烟雾在半空中缭绕不散。很快,茫茫天际出现了一个黑点,渐渐地,显出巨大的楼船的影子,几道熟悉的身影正引颈而望。 蓝清扬怔住,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夕蝉急声道:…
  • 替嫁:冷王的俏皮王妃【完结】
    冷王的俏皮王妃小说
    不知是倒霉还是幸运,偶然的机会穿到自己亲笔架构的虚拟世界。阴错阳差,尚书千金于出嫁前晚自缢身亡,她被迫穿上嫁衣,代她嫁进王府。原以为在古代尽兴游玩十日,就可以挥挥衣袖潇洒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婚后生活多姿多彩,前有菜鸟精卫断路,后有冰山相公炸桥,家有父兄相逼,外有小三来袭她把生活当成一场虚…
  • 轮回之苍生劫
    轮回苍生劫
    身堕轮回意未消,铁血柔情心中傲;诸君莫笑红尘客,古往今来几逍遥。
  • 这俩学神有点冷
    罗荣夏韵诗《这俩学神有点冷》
    【本文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已完结】把两市的俩学神大佬凑一起是什么概念?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爆料:“大概就是俩大佬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一起荼毒一方,横扫学校各大榜单,搁学校里就是两台行走的制冷机”不过好在这两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神最后走上了互相荼毒的道路。——他们在一起了。【新书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