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季明修】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庭中有树名望卿
    季卿陆越松《将军,庭中有树名望卿》
    司籍御史之女季卿游湖救下将军陆越松胞弟,二人在各种巧合下相识并互生情愫。这份感情正待发酵之时谁知一场席卷京城的瘟疫突然爆发,季卿不幸被害身患时疫,此时冷清的大将军终于开窍两人互通心意。然而时疫刚落西北局势突变,陆越松奉命戍卫边疆。与此同时京城中风云悄悄变换,整个朝野暗潮汹涌,季府也身陷囹圄…
  • 无人直播间
    男主女主是赵君行,季明修,秦笑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被骗,我被迫参与了人生第一次恐怖直播。从那以后,各种恐怖的事情如影如随,背后始终有一双看不见的手,想要我的命人与鬼斗,如何才能赢?"
  • 万人迷自己制造修罗场[快穿]
    万人迷自己制造修罗场快穿
    方芦穿越到了各种小说里,成为了拥有万人迷体质、面容精致的娇弱攻,在不久的将来他会被各种偏执的大佬们虐心虐身。病态的大佬们阴翳冷戾,为了得到他,甚至不惜毁掉他。偏偏他还是个“贱攻”,谁虐他最狠,他就越喜欢谁,只能接受大佬的强取豪夺。方芦摸了摸自己纤细的腰肢,“我只想让他们因为爱我而更加疯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