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季景熙】的小说是什么?
  • 落花无意(NP)
    小说《落花无意(NP)》TXT百度云
    黎落,9岁,S大学二年级生,主修物理,别人眼里是个小美女一枚。实际上是个资深宅女,平时不到必要时刻绝不出门,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跟她认识的男生最后都把她当成了兄弟,以至于活了快20年没有交过男朋友。?黎落内心里面也不觉得自己需要男朋友,她观看朋友们的爱情心路歷程的总结就是,鲜血淋漓。每对情…
  • 夫人跳海后,秦爷抱娃哭疯了
    夫人跳海后秦爷抱娃哭疯了
    【萌宝+团宠+男强女强+爽文】被丈夫抢了孩子送给别的女人的秦家四少奶奶,万念俱灰之下跳海轻生,只留下了一句话:“秦砚,但愿生生世世我们都不再相见。”三年后,她却摇身一变成了地产大鳄季家的千金小姐,父亲疼母亲爱,八个哥哥宠上天!输了我的血,放干了还给我!抢了我的儿子,让你一辈子做不成母亲!至…
  • 落花無意(NP)
    小说《落花無意(NP)》TXT百度云
    黎落,19歲,s大學二年級生,主修物理,別人眼裡是個小美女一枚。實際上是個資深宅女,平時不到必要時刻絕不出門,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跟她認識的男生最後都把她當成了兄弟,以至於活了快20年沒有交過男朋友。黎落內心裡面也不覺得自己需要男朋友,她觀
  • 校草的小太阳暖又甜
    小说《校草的小太阳暖又甜》TXT下载
    【新言情征文】★青春成长正能量文【清冷反差萌学神×甜软冒失鬼少女】1.嘉禾一中学神盛源,人前高冷矜贵,不近人情,让万千少女望而却步,自断桃花第一名。林语兮某天突然发现,他竟然喜欢毛球,家里还养了一只柔软可爱的小奶喵!林语兮: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秘密。盛源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扯了扯唇:“想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