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季行远】的小说是什么?
  •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男主女主是席青,霍衍,季行远的小说是什么
    【接档文《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女主角》已开~求收藏】席青一朝穿越,穿成了星际校园文中,长相丑陋人人厌恶的炮灰。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举着喇叭,用自杀威胁主角攻和他交往的场景。席青为了不被主角打断腿,手一抖赶紧换了个说法:为了感谢同学老师们对我的照顾,我会给大家一人送一斤草莓,很甜的哦。正等着…
  • 一个何纵也
    季行远高鸿《一个何纵也》
    季行远出轨了,在三年两个月零九天前,情人更替不断。不知道为什么渣男没被雷劈,反倒是自己得了胃癌,过不久就要死了。但何纵也无所谓了。因此他在准备一场离开,找个适合养老,交付余生的地方离开人世,不准备告诉季行远,不准备告诉亲友,告诉了也无济于事,白添悲伤。跨年那天季行远把何纵也拍卖掉的戒指又买…
  •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完结+番外
    席青霍衍《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51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504 席青一朝穿越,穿成了星际校园文中,长相丑陋人人厌恶的炮灰。 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举着喇叭,用自杀威胁主角攻和他交往的场景。 席青为了不被主角打断腿,手一抖赶紧换了个说法: 为了感谢同学老师们对我的照顾,我会给大家一人送一…
  • 荷间梦事
    昭澜季归宁《荷间梦事》
    《荷间梦事》完结 作者:浅落的浅落的繁华 作者有话要说:今次废话少,只说一句便上正文: 这是个刚码耽美时我就在想,想了很久,并且,本以为会一直想下去,永远不码出来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