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宁红】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炮灰他哥哥
    快穿之我是炮灰他哥 下载
    不管花青青心里怎么想,宁红枣赔了那件衣服之后,她的日子就好过了许多,便是宿舍人的态度,也缓和了许多。但是宁红枣却没了那种想要交朋友的念头。仍旧是独自一人。、她的性子本来就比较安静乖巧,倒也无所谓有没有人陪着她。反正一到周末,哥哥就会来接她,偶尔的时候,爸爸也会来看望她。尤其是这一个月来,爸…
  • 穿书八零:团宠异能小福包
    小说《穿书八零:团宠异能小福包》TXT下载
    全能天才宁知欢,穿书成了80年代红星村的炮灰小傻子,好在宁家把她当成宝。意外有了预知厄运的金手指,帮家人避祸化吉,免做炮灰。利用自己的天才头脑,带领家人,发家暴富。打工人宁爸,未来成了家居公司老总、房地产大亨。地里刨食的大伯二伯,一个成了美妆行业大佬,一个拥有了连锁酒店。下岗工人大伯母成了…
  • 生活不烦恼
    男主女主是佳琪,赵佳琪,于文秀的小说是什么
    赵佳琪和沈豪强是父母包办婚姻,因为没有爱情基础,婚后生活坎坎坷坷,最后终于分手。于文秀是农村考出来的大学生,留在了城市里工作,在城里买了房结了婚,但没能生育,丈夫出轨离了婚。于文秀回到农村,遇见了小时候的同学,找到了真爱。通过几个家庭的婚姻爱情,反映出广阔的现实生活画面。
  • 官方女人
    男主女主是马多克,宁红,解茹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矿难依次拉开连台好戏,原常务副市长邓主观引咎辞职当了矿老板,老婆杨硕士进了精神病院,新任常务马多克卷入博弈与绯闻,丽影相随,各色人等粉墨登场,女秘书解茹鼎力辅助,被“双规”的区档案局女副局长艾吉吉前来申冤,建设局副局长邝二勇的爱人苏美丽状告丈夫道德败坏偷姨妹子,副市长史不得的夫人宁红教…
  • 至尊兵王在都市
    至尊兵王在都市叶千重免费阅读
    不是每个兵王都可以冠上“超级”的名头。萧军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他先在非洲丛林里当佣兵谋生,又因为大限将至而返回祖国,试图找到家乡安然瞑目,就此与世长辞。阴差阳错下他被人救了。虽说一切都是巧合,但他却决定将最后两年的生命用来报答这份恩情。救他的人并不知道,她救的是怎样一个逆天的妖怪,她更不知道…
  • 灵气复苏:我加载了求生模拟器
    苏傲晴宁红《灵气复苏:我加载了求生模拟器》
    【很遗憾的告诉你,你已经死了!】【不过你别担心,这只是模拟失败后的结果。】王陆一觉醒来,发现几天后就要发生灵气复苏,大量的变异动物冲入城市,人类死伤无数。还好,他觉醒了求生模拟器。【第1天:灾难降临了,你躲在床底,吓得像个傻子。】【第2天:你跟邻居把出入口、窗户都封死了,以为能逃过一劫。】…
  • 末世外挂有空间
    小说《末世外挂有空间》TXT下载
    磨铁VIP20190112完结 她一路走来,最后被丈夫和妹妹逼到死亡 重生归来,她差点被卖 女人,总是在绝望中看清现实 在重生中坚强起来 让渣男体验一下这末世的滋味 让白莲花亲尝一遍这丧尸的滋味 末世 她握紧手中的钢刀,护住怀中的孩子 迎接挑战 凡小珊说:让末世来教导渣男,让女人在末世坚强…
  • 末世外挂有空间
    而一抹白sè的身影则朝着反方向跑去!段伟千脆伸出手指着雪宁,命令起来。这是她的丈夫!“亲生儿子,许雪宁
    她一路走来,最后被丈夫和妹妹逼到死亡重生归来,她差点被卖女人,总是在绝望中看清现实在重生中坚强起来让渣男体验一下这末世的滋味让白莲花亲尝一遍这丧尸的滋味末世她握紧手中的钢刀,护住怀中的孩子迎接挑战凡小珊说:让末世来教导渣男,让女人在末世坚强标签:爽文美食未来
  • 潜伏爱情的深处
    潜伏的爱人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她是杀手界的女王,接下保护神秘总裁的任务,她来到他身边,他竟然是她的初恋。他于她,是无法代替的温暖。古月:“莫总,我是你的保镖,不是你的女人。”莫总:“你睡在我的身边,我才有安全感。”古月:“莫总阅女无数,美人绕膝,挑一个结了婚,也就省事了。”莫总:“不阅女无数,怎么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找的…
  • 追妻秘籍:36计宠为上
    莫卿林青影《追妻秘籍:36计宠为上》
    【1对1超甜宠文~宠宠宠~】徐兮曼郁闷了,传闻果然和事实差距太大。传闻洛景丰长的很丑,事实上长了一张随时随地引诱她犯罪的脸!传闻洛景丰冷血无情,事实上缠人功夫一流,和无赖没有两样!传闻洛景丰老二不行,事实上害她无法正常上班,经常请假!面对万恶资本家的压榨,徐兮曼制定了一系列反洛氏计划。“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