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ahaizei.net
主角叫【宇昂】的小说是什么?
  • 前妻归来,总裁靠边站
    小说《前妻归来,总裁靠边站》TXT下载
    她主动下药设计一夜情,接近他,不过是为了报复后妈与蛇蝎妹妹。他让她生下孩子,不过是为拿脐带血救他前任的白血病。相互利用,毫无真心!她的刀子捅入他的心脏因一朝伤人而入狱,三年后归来,只为夺回孩子。她对他恨之入骨,而他却借孩子对她百般羞辱,彼此纠缠不休。分享书籍《前妻归来,总裁靠边站》作者:林…
  • 前妻归来:总裁靠边站
    弃妻归来前夫总裁靠边站
    她主动下药设计一夜情,接近他,不过是为了报复后妈与蛇蝎妹妹。他让她生下孩子,不过是为拿脐带血救他前任的白血病。相互利用,毫无真心!她的刀子捅入他的心脏因一朝伤人而入狱,三年后归来,只为夺回孩子。她对他恨之入骨,而他却借孩子对她百般羞辱,彼此纠缠不休。
  • 【弟弟的女友】(全本)【作者:灵阮】
    弟弟的女友灵阮网盘
    【弟弟的女友】【全本】【作者:灵阮】
  • 弟弟的女友
    田言的弟弟
    “小羽,今天我妈不在,来我家玩吧。”校园里一排排座椅,不难发现坐着一个最为显眼的女孩。一头披肩长发,齐齐的黑直刘海衬得一双杏眼更加灵动,只是当她听见跟前的男孩这样问的时候,她的小脸瞬间就刷白了。
  • 穿越到全职法师当魔王
    穿越到魔法
    一觉醒来,夜羽穿越到全职法师的世界。觉醒魔法,夜羽发现自己所有的魔法系全部集中在一个星尘里,一个星尘供能,夜羽却能使用全部元素系魔法。这算是开局就元素全系魔法师吗?博城灾难,夜羽感觉自己像在渡劫一样,差点就死了。进入明珠,与女神邂逅,踩校园小混混,夜羽被学生称为魔王。荒城历练,夜羽:“你不…
  • 猜忌
    小说《猜忌》TXT下载
    《猜忌》完结 作者:魔罗蝶幻 作者有话要说:完结了啊~累死~~~~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番外,有的话我才写,要不然就懒得浪费精力了O(∩_∩)O~
  • 莫凡传饭制
    小说《莫凡传饭制》TXT下载
    创作灵感主要来自于【乱】的《全职法师》,也沿用了书中莫凡、穆宁雪等主要人物和一些关于魔法体系的基本设定。人物形象和主干情节有些沿用原著,也有一些进行了修改,也增添了一些新的人物和新的情节。算是《全职法师》的一本同人作品,也有些类似于电视剧的翻拍,如果涉及到原著的版权侵权问题,希望官方或原书…
  • 盛纪主宰
    小说《盛纪主宰》TXT下载
    宇宙盛世时代,百家争鸣。而彼岸界却被封印界壁,灵气也日渐消弱。圣宇昂如何一涌直上?主宰宇宙!
  • 总裁禁区:淑女止步
    小说《总裁禁区:淑女止步》TXT下载
    田紫君:一个清逸脱尘、狂放不羁、机敏睿智的奇才女子,林显锋:一个孤傲冷峻、魅惑迷人、性如烈火的痴情美男,程宇昂:一个温润如玉、痴爱无悔、柔情似水的谦谦君子。她为他,舍身甘为人质;他为她,不顾风险重返龙潭,他为她,宁可自己心痛欲碎,亲手成全她与他共赴云雨。爱到痴狂是伤害,爱到极致是离开,爱到…
  • 至超老师
    小说《至超老师》TXT下载
    这是一个关于老师的故事。很有趣哦可能会穿越回来再回去再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超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